神韻南法6天8場 場場爆滿 完美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3月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名城艾克斯普羅旺斯結束了六天八場的演出,票房場場爆滿,主流觀眾們讚歎演員們的技藝舉世無雙,演員們對神的信念讓觀眾感動,並找到他們期盼已久的與神的連結。

前輝瑞法國副總裁Roland Daumesnil :「非常非常震撼,這就是神的藝術,太超凡了,無以言表,就是精采絕倫。」

人才管理諮詢公司總裁Joseph Midena :「這是一場難能可貴的演出,由極其專業的舞蹈演員演繹,是充滿活力,又歡樂無比的演出。」

2023年3月1日,人才管理諮詢公司總裁Joseph Midena 在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Joël Vellozzi :「難以置信,是兼具高體能,高難度技巧,高藝術性的演出。」

公司老闆Jérôme Puisais :「絢麗奪目的色彩,技藝精湛的舞蹈,棒極了。」

高管培訓公司創始人Arnaud Complainville :「很震撼,很震撼!演員們的技藝舉世無雙,是我至今從未見過的。」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Joël Vellozzi :「我也很喜歡數字科技的動態天幕舞蹈演員與數字科技互動,讓人陶醉於高科技和傳統之中,傳統和高科技的結合令人讚歎。」

2023年3月1日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Joël Vellozz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Jérôme Puisais:「通過天幕特效,讓我們看到了精神性,舞蹈中也有所體現,我看到了演員們的無私,給予我們很多,我們也接收到了,這也是慈悲的一種體現。」

Arnaud Complainville:「我們真切的感受到了慈悲,某些場景也讓人悲痛萬分,同時我也在節目中感到了希望。」

2023年3月1日高管培訓公司創始人Arnaud Complainvill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seph Midena :「我們還可以感到某種慈悲和人道精神,他們對神的信念是演出的主旨,在演出中真正地被表達出來。當神出現在舞台時,我們感到這種信念,這種我們期盼已久的與神的連結。看到神降臨人間,我們很震驚,同時內心深處感到無比的幸福與喜悅。」

前軟件開發公司總裁Alain Boige :「在很多節目中,神下世歸正人間,這是好的結局,給人帶來希望。演出中暴行都得到了懲罰,我們今天非常需要。」

Roland Daumesnil :「整場演出充滿精神性,精神層面很突出,我們找到了中國精神信仰的根。」

Joseph Midena :「這個演出能讓中國重新綻放,讓人知道中國不是只有中共獨裁,還有能傳遞美好信息的藝術家。」

Jérôme Puisais :「演出傳遞自由的信息,表達的自由,藝術是極好的溝通渠道,表達人有信仰的自由,相信精神的力量,請神韻繼續走下去。」

Roland Daumesnil :「是非常美好的價值觀,忍,善,體貼入微。我覺得神韻的使命十分積極正向,一定要堅持做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