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瀑市主流:神韻讓傳統文化浴火重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2月2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為南達科他州蘇瀑市帶來了首場演出。當地的主流觀眾表示,演出不僅美不勝收,而且內涵深刻,感人落淚。

銀行高級項目經理Kathryn Halligan:「演出太美了,超凡脫俗,天哪,在這個世界上我還從沒見過這樣的,技藝高超,壯麗輝煌,美極了。」

2023年2月28日晚,銀行高級項目經理Kathryn Halliganl與女兒Erin Halligan在南達科他州蘇瀑市(Sioux Falls)華盛頓館瑪麗薩默沃爾德廳(Mary W.Sommervold Hall at Washington Pavilio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經理女兒Erin Halligan:「他們的技藝,配合的精準度,文化內涵都讓人屏氣凝神。」

室內設計師Brenna Wiertzema:「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絢麗多彩,活力四射又撫慰心靈,而且配合默契。」

2023年2月28日晚,室內設計師Brenna Wiertzema在南達科他州蘇瀑市(Sioux Falls)華盛頓館瑪麗薩默沃爾德廳(Mary W.Sommervold Hall at Washington Pavilio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模特Shannon Thiessen:「實在太棒了,看演出時我多次落淚,演出打動人心,感人至深。」

Brenna Wiertzema:「舞蹈美得難以置信,我不了解中國古典舞,但他們真是技藝超群,跳那麼高,翻騰旋轉,真棒。」

Erin Halligan:「做這種翻騰跳躍可不容易,特別是舞台上沒有那種有彈性的體操地毯。」

Shannon Thiessen:「他們動作整齊劃一,而且熱情洋溢 ,要復興如此富有內涵的文化,那一定是出於他們的摯愛和奉獻,我深感敬佩。」

2023年2月28日晚,模特Shannon Thiessen在南達科他州蘇瀑市(Sioux Falls)華盛頓館瑪麗薩默沃爾德廳(Mary W.Sommervold Hall at Washington Pavilio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的神性內涵引起了觀眾的共鳴,他們對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感到欽佩不已。

Shannon Thiessen:「共產主義在當今非常盛行,看到他們如此彰顯真正的中華文化,我實在是敬佩不已。這說明真理和美好無法被真正消滅,最終會復興。」

Kathryn Halligan:「今晚來到這裡就是因為我熱愛中華文化,演出讓我深深陶醉。」

Erin Halligan:「我覺得這令人敬佩,他們在中共的壓制下想要復興傳統文化。」

Brenna Wiertzema:「很顯然,我希望(中華傳統文化)能夠恢復,傳統文化很重要。」

Shannon Thiessen:「就像鳳凰浴火重生,演出觸及了神性。」

Shannon Thiessen:「是的,歌詞引起了我的共鳴,他們的信仰和我的信仰有很多共通之處,觸動心弦,像我剛才說的,充滿神性。」

Brenna Wiertzema:「了不起,請神韻繼續你們的努力,演出非常美妙,我很喜歡,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馨慧、馬海蓮南達科他州蘇瀑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