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洛杉磯首演爆滿 觀眾推崇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2月2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在大洛杉磯地區的首演,在觀眾經久不息的喝采聲中圓滿結束。完美的演出讓觀眾讚不絕口,但看見古今東土的對比也令他們不勝唏噓。

創意策劃公司項目經理Patrick Hand:「神韻絕對是萬分精采,我好愛神韻,能看到多元中華文化真是棒,從蒙古到喜馬拉雅山,所有一切都棒極了,我們真愛神韻。

神韻真是傑作,看到演員進出天幕真是令人歡欣,時間掌控和一切都完美呈現,讓演出更加精采。」

2023年2月28日晚,創意策劃公司項目經理Patrick Hand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專業攝影師Terry Reinbold:「電視廣告看不出神韻有多棒,電視能展現的畢竟有限。演員的技藝真是令人歎為觀止,色彩繽紛令人驚奇。我真的很喜歡天幕的3D特效。我完全沒有預料到,真是太棒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演員們在空中跳躍、旋轉都不會頭暈或摔跤,真是天賦異稟。」

神韻不僅傳揚了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深刻的內涵也令觀眾多有所悟。

精品公司資深副總裁Robert Knudsen:「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讓世人知道中國人被壓迫,中共試圖摧毀文化與精神信仰,台上還呈現了天界等主題,神韻傳遞了美好重要的信息。」

2023年2月28日晚,精品公司資深副總裁Robert Knudse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創意策劃公司項目經理Patrick Hand:「共產主義完全毀壞了那片廣大土地的美麗面貌。

「神韻讓我更接近中國民眾,認識到他們所經歷的艱辛。但也看到還有五千年歷史的優美文化,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退休專業攝影師Terry Reinbold:「有幾個節目對比了傳統的和當今的中國,當今的紅色中國,這很有衝擊力。你會意識到生活在中國的人失去了多少。這讓你意識到自由是多麼重要,這是肯定的。」

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世人都需要知道。

退休專業攝影師Terry Reinbold:「優美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這樣的表揚你們可能聽過無數次了。我覺得再沒有什麼詞可以形容神韻演員的才華了。我們非常喜愛神韻,請保持佳績。」

創意策劃公司項目經理Patrick Hand:「請持續努力,因為你們做的事很重要。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很高興聽到神韻有八個藝術團在全球巡演。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神韻傳達的信息。

「雖然這世上有考驗和磨難,但神韻讓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