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傳統與美德 法國精英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上演了第六場演出,很多期盼已久的觀眾們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感受到了藝術的力量,重拾被遺忘的傳統和品德。

路易威登皮具部門負責人Nicolas Saugere:「非凡卓越,演出中的能量和音樂完全抓住我們的內心,非常非常特別,異乎尋常的成功。」

2023年2月28日下午,路易威登皮具部門負責人Nicolas Sauge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上演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裁Ivano Lai:「我等這個演出已經很久了,在巴黎人們到處都在談論,我一直等,我在電視上也看見片段,我一直盼著看這個演出。」

前醫療行政主管André Alcaraz:「精采極了,超凡脫俗,細膩入微,非常非常美的演出,很難見到如此美的事物。」

2023年2月28日下午,前醫療行政主管André Alcaraz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上演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製藥公司科學代表Jacqueline Roulin:「我非常喜歡,非常飄逸,能看見這樣一個不尋常的演出讓人十分感動。音樂美極了,非常優雅,服裝超凡脫俗,非常圓融諧和。」

Nicolas Saugere:「演出精確嚴謹,同時充滿尊重,對環境、人和我們周圍一切的尊重,這是今天我們越來越缺乏的,我真心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可以讓人重新重視被我們遺忘的品德。」

Ivano Lai:「這就是我所期待的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我想像中的紫禁城,皇家宮廷的舞蹈,完全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2023年2月28日下午,公司總裁Ivano Lai(右)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上演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é Alcaraz:「演出極其細膩入微,讓我很感動,演出帶給人非常多的情感,很感人。我真的感受到了藝術的力量,太出色了,異乎尋常。」

Jacqueline Roulin:「演出充滿精神性,有很強大的內涵,演出傳遞很多信息,重拾過去的傳統,有很多精神價值,我們也要找回它們,我們要更多地審視自己,與他人溝通,和他人形成整體,我覺得這很重要。」

2023年2月28日下午,前製藥公司科學代表Jacqueline Roulin(右)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上演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vano Lai:「演出帶給我們遺失的文化,是和平、寧靜、打坐、打禪、博愛的文化,非常好,應該世代相傳,永遠保存。」

André Alcaraz:「演出緊扣當今世界現狀,讓我們跟神和另一個彼岸靠近,讓國與國、人與人之間互相親近,這讓我非常感動,我深受觸動。」

Nicolas Saugere:「我感到一種慈悲,一種圓滿,讓人安寧舒適,對未來極其充滿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