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達美好價值 文藝基金會CEO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下午,高雄文化中心迎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的第一場演出。國際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再次欣賞神韻,她盛讚,神韻有令人感動落淚的美善內涵,色彩也富有強大能量。

第二次觀賞神韻,蕭勤國際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看見《單騎救主》節目,雖然趙雲的歷史故事耳熟能詳,但看見神韻的完美詮釋,她還是激動落下眼淚。

吳素琴:「為了不要延緩救援的動作,然後媽媽跳古井,這個已經很普通的故事,可是還是感動我,還是感動我,甚至於還會掉眼淚,這個部分我印象深刻。給我的感受是,讓我重新去知道,其實我們曾經有這麼古老,還有美好的倫理存在。」

長期從事藝術推廣,吳素琴為神韻的色彩、音樂、舞蹈所折服。

吳素琴:「配樂節奏抓得非常好。劇情的編排,非常的連貫性很強,色彩真的是非常非常協調以外,還非常的有某種藝術的能量在,而且用的顏色都是純正的顏色,所以能量很強。」

吳素琴說,早在第一次觀賞神韻,就讓她感受到每個生命都肩負神聖的使命。

吳素琴:「第一次來看的時候,我就對整個,這是告訴我們,或許我們現在從事的所有的工作,是因為我們有一些未知的任務。然後我們被從,我們都是從天上來幫助這個世界上的人。我認為這個很感動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林秋霞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