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南加州 政要褒獎宣布「神韻藝術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即將在南加州地區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演出。各級政府官員紛紛發來褒獎,表彰神韻對藝術與文化的巨大貢獻,並將3月1日定為「神韻藝術日」。

加州國會議員金映玉(Young Kim,上左)、國會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上中)、州議員Sharon Quirk-Silva(上右)、縣政委員Vicente Sarmiento(下左)、橙縣縣政委員主席Donald Wagner(下中)、爾灣市長Farrah Khan(下右)為神韻2023年度在當地的演出頒發褒獎,歡迎神韻蒞臨,並祝願演出圓滿成功。(官網/新唐人合成)

為歡迎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南加州地區,加州第40區國會議員金映玉(Young Kim)特地頒發褒獎,她說:「感謝你們通過音樂和舞蹈表演,與我們的南加州社區分享和慶祝中華傳統文化。」

加州第67選區州議員莎朗·奎克-席爾瓦(Sharon Quirk-Silva)也寄來褒獎狀,她說:「我們感謝你們復興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的美與善。你們舉世聞名的演出,教育、充實並激勵了全球無數的人。感謝你們為保存中華傳統文化而努力不懈。我們祝願你們的演出圓滿成功,歷久不衰。」

橙縣縣政委員會主席唐納德·瓦格納(Donald Wagner)更是將3月1日定為「神韻藝術日」。他在褒獎狀中說,「神韻藝術團獨一無二的古典舞、民族舞以及民間舞蹈,以古老的神話、傳說和英雄為基礎,但卻歷久彌新。這些故事不僅具有娛樂性,而且可以作為道德劇,呈現出塑造美好社會的良好品格、美德和價值觀。

「神韻藝術團在世界範圍內受到高度讚譽;她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並多年來一直保持著原有的風格;每一支舞蹈都延續了優雅、流暢、內在力量和美德的內涵。」

他還表彰神韻及當地主辦方美國西南法輪大法學會,並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橙縣第二選區縣政委員維森特·薩米恩托(Vicente Sarmiento)也發出褒獎,他說 ,「我代表橙縣為神韻2023年全球巡演頒發嘉獎,表彰你們為藝術與文化作出的貢獻;你們通過享譽全球的演出,激勵與教育著各年齡段的觀眾。」

此外,加州第45區國會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爾灣市長法拉·汗(Farrah Khan)和其他政要也將為神韻頒發褒獎。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從2月28日起,將在大洛杉磯與中加州地區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