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得哥什圓滿落幕 主流:一生至少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比得哥什的演出圓滿落幕。兩天三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加座。觀眾讚歎神韻以世界一流的技藝,給大家帶來美的享受,並在亂世中傳遞希望,是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肺科醫生Robert Kurowski:「(神韻)以舞蹈技藝頗有趣味地展示整個中國文化,包括宗教和精神信仰,編舞令人驚歎,而且還融入了新穎的動態天幕視覺效果。另一方面來說,就舞蹈本身而言,真是世界級的水平,毫無疑問,是一流的。」

2023年2月28日晚,內科醫師lekarz Robert Kurowski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比得哥什新劇院(Opera Nov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聯合創始人Izabela Adamczyk:「我們很高興聽到現場音樂。我們平日去歌劇院,不一定能聽到現場音樂,而在這裡,神韻藝術家不畏困難,將一切演奏得盡善盡美。」

Robert Kurowski:「神韻音樂非常悅耳動聽,一直能聽到中國音樂的元素。她融合了中國音樂元素與歐洲的音樂。這是讓人非常愉快的聆聽體驗。」

神韻將中共治下的中國現狀搬上舞台。法輪功學員無懼迫害堅定信念的故事,令觀眾備受感動。

Robert Kurowski:「我最喜歡的可能也是最感人的場景,是在當代的共產主義中國,在那裡他們(中共)綁架了那些想要遵循傳統的人,為了獲取器官把人殺害了,這太可怕了。但節目演繹得很出色,尤其是結尾,帶有宗教信仰色彩的結局,這種神性,這種善良正在回歸。」

建築公司老闆Wiesław Broda:「我們身處亂世之中,被各種亂象包圍,人們很難認識到這點。但是神韻讓我們知道還有希望,有人理解當前的困境,並努力掙脫。雖然這個聲音被現代社會種種亂象淹沒,但其最終必勝無疑,因為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2023年2月28日晚,建築公司老闆Wiesław Broda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比得哥什新劇院(Opera Nov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美不勝收,大力推薦大家來看演出。

Wiesław Broda:「我會極力推薦,神韻的壯麗輝煌令人讚歎,演員展現的精湛藝術才華,的確令人讚不絕口!物有所值,值得花高價來看。」

診所聯合創始人Łukasz Adamczyk:「一場難以忘懷的體驗,一場難以忘懷的體驗。」

診所聯合創始人Izabela Adamczyk:「神韻值得一看,雖然她只在波蘭的兩個地方演出,但每個人一生中至少要來看一次。」

2023年2月28日晚,診所聯合創始人Izabela Adamczyk(左)和Łukasz Adamczyk(右)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比得哥什新劇院(Opera Nov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ga、鄭同波蘭比得哥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