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繽紛 波蘭主流:一生一次的非凡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下午,波蘭比得哥什市新劇院名流雲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此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被神韻豐富多采的節目、歷史悠久的文化內涵深深折服,感歎獲得了前所未有的美妙體驗。

肺科醫生Hanna Winiarska:「(看神韻是)一次非凡的體驗,也許是一生一次的經歷。 我從未接觸過中國文化,我被眼前的一切深深吸引。 這是一場神奇非凡的舞蹈,美妙無比、尊貴莊嚴。她優雅地帶我們體驗快樂、歡欣鼓舞和悲傷,展現了什麼是重要的事情。 我可以負責任地說,我以前從未見過如此美的演出。 我真的很高興, 沒想到神韻會這麼美。」

2023年2月28日晚,肺科醫生Hanna Winiarska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比得哥什新劇院(Opera Nov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Jarosław Pytlak:「神韻音樂絕妙震撼。 我們對音樂非常喜愛,現場演奏的音樂非常出色。 特別是我們剛好坐在第一排,看到了藝術家們演奏他們的樂器。 這已經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了。」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出中國豐富多采的傳統文化,令觀眾感慨萬千。

Hanna Winiarska:「我認為了解中國傳統是件非常美妙的事。這跨越數千年的美景、文化、傳統和歷史有多麼美妙是至關重要的事情。 我們能(從中)認識一個全新的世界。 在這個灰色的共產中國之外,還有許多值得銘記和不容錯過的美景。」

會計事務所老闆Hanna Pytlak:「我一直認為(我們應該)回歸文化,回歸(傳統 )美德。我們應該珍惜(傳統)美德。(神韻復興傳統)具有非凡的價值。 」

2023年2月28日下午,Hanna Pytlak和丈夫Jarosław Pytlak在波蘭比得哥什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盛讚神韻帶來美好和歡樂,大力推薦大家都來看。

Hanna Winiarska:「在灰暗的日常生活中,看到如此美好的事物真是太好了。 我們必須為美麗的、美好的事物而努力。 我們需要知道這個世界是美好的。神韻完美地做到了這點。 (演出中)有很多美,很多歡樂,她是感情豐富的演出, 真的讓你心靈深處都深受感動。」

Hanna Pytlak:「我們肯定會說神韻值得一看,值得多次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ga、鄭同波蘭比得哥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