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蘭首演爆滿 舞蹈家:感覺加倍美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首次蒞臨波蘭北部城市比得哥什,在比得哥什新劇院(Opera Nova)上演了首場演出。從事舞蹈表演、研究逾三十年的大學文化推廣中心主任沃茲尼亞克(Bogusław Woźniak)表示,以舞蹈家的角度觀賞神韻,感覺加倍美妙。

大學文化推廣中心主任Bogusław Woźniak:「觀看如此高水準的舞蹈團體、舞蹈家的演出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令人驚歎 。」

2023年2月27日晚上,大學文化推廣中心主任Bogusław Woźniak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比得哥什新劇院(Opera Nova)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首席電子工程師Włodzimierz Olejniczak:「舞蹈和音樂都美不勝收,中國文化肯定值得了解, 她永恆而美好,值得了解, 絕對的。」

從事舞蹈表演、研究多年的沃茲尼亞克,曾經帶團到訪台灣、上海。作為舞蹈家,他非常清楚神韻舞蹈背後的巨大付出。

Bogusław Woźniak:「 藝術造詣, 精湛的技藝和技巧,真正出色的訓練,因為要像那樣跳舞,你必須經過長時間的大量的練習。 我非常清楚這樣的舞蹈需要多少用心、多少熱忱,以及海量的時間來練習、排練。」

Bogusław Woźniak:「 如果你從小就開始做某事,或者幾乎一直都在做,你懷著巨大的喜悅有機會看到如此出色的舞蹈演員,那麼會覺得加倍的美妙,我真的非常欣喜。」

沃茲尼亞克是與幾位大學的學者、教授從兩百公里外來觀看神韻演出的。

Bogusław Woźniak:「 我們是學者, 我和朋友們一起來的,他們也是大學的學者、教授。我們抱著各自想法來看演出,我們都非常高興,神韻帶給我們巨大的滿足和驚喜。而我自己作為舞蹈家,這場演出可謂奇觀。」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傳達的信息非常重要。

Włodzimierz Olejniczak:「這對中國人當然很重要,對所有有精神信仰的人來說都很重要,文化和精神信仰是不可分離的。」

2023年2月27日晚上,首席電子工程師 Włodzimierz Olejniczak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比得哥什新劇院(Opera Nova)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Bogusław Woźniak:「談到民主,我認為神韻節目傳達的信息真是切中要害。」

Bogusław Woźniak:「我認為來看神韻相當值得,每個舞蹈演員都表現得完美無瑕。」

Włodzimierz Olejniczak:「百分之百推薦(看神韻),了解一種外國文化很值得,她肯定與我們的(文化)不同,好好欣賞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ga、鄭同波蘭比得哥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