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演出再次爆滿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演出爆滿。觀眾對精采的舞蹈和豐富的色彩讚歎不已,更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奧菲姆劇院的第四場演出爆滿落幕。圖為當天演出謝幕照。(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CEO Don Kemp:「服飾非凡,舞蹈演员们非常出色,充滿活力。」

科技公司架構工程師George Niece:「精采的舞蹈、颜色及所有一切——水袖、服飾和編舞,都令人驚歎。」

前公司CEO Don Kemp:「我很喜歡,我帶著妻子和孫子一起來的。真的很喜歡歌曲和古典樂器,美妙無比。很喜歡,故事也很好。」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作家Kristen D’Arpa:「太美了。我喜歡演出的舞蹈和音樂。我喜歡看到天國世界在人中展現,以及所有文化和美的呈現。非常喜歡,看到神在地球上展示創世主的美。」

科技公司架構工程師George Niece:「演出講述了很多故事。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好多次讓我熱淚盈眶,也讓我開心。很興奮,能學到故事背後我不知道的事。」

科技公司架構工程師George Niece:「如此豐富的顏色和舞蹈。我從來沒看到過頭頂著瓷器跳舞的人。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學會的,令人驚歎。」

觀眾表示,演出中展現的信仰和迫害,令人感慨。

前公司CEO Don Kemp:「了解到信仰團體在中國的掙扎。」「這幾乎像我們西方文明一樣,相信神。不像今天在中國看到的那樣。」

科技公司架構工程師George Niece:「關於法輪大法的故事讓我非常難過。一個可以分享和實踐信仰的國家,變成按夢想、價值觀和信仰生活就遭迫害的地方,這令人非常難過。」

觀眾感謝演出帶來的啟迪和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作家Kristen D’Arpa:「我第一次看神韻是2014年情人節,我的心裡有些東西活了起來,啟發我去世界上的不同國家。第一次看了神韻以後,便有了連繫各種文化的熱情。」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作家Kristen D’Arpa:「令人感動,我在這裡感受到神和創世主的存在。在這個世界巡迴的演出裡,在我第一次看神韻時。我想感謝所有的舞蹈演員和藝術家,想讓他們知道演出的影響和啟發。這不僅僅是一個演出,是將我們與神性相連,與愛我們的神相連。我想向神韻致敬,感謝你們。」

科技公司架構工程師George Niece:「真的很感謝今晚的演出,感謝所有的藝術家。肯定花了很多時間訓練才有如此精湛的技藝。感謝他們把演出帶給沒看過和不知道神韻的人。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