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總監看神韻:看到古今對比 關注中國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為觀眾們獻上了最後一場演出,酒店管理公司的兩位區域銷售總監嘉思瑞(Jason Guthrie)和海爾仁(Lucy Herren)一同前來觀賞了演出。神韻帶著他們神遊中華,穿越古今,讓他們看到傳統的價值,並關注到當今中國的問題。

酒店管理公司區域銷售總監Jason Guthrie:「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神韻的藝術性、編舞、音樂都是奇觀。」

酒店管理公司區域銷售總監Lucy Herren:「演出壯麗無比。演員、色彩等都美得令人震撼,美不勝收。」

Jason Guthrie:「演出有很多歷史故事,這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我們看到了一個豐富多彩的中國,有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舞蹈、中國範圍內不同的文化 ,真的很壯觀。」

神韻演出在一幕幕壯觀歷史畫面之後,也展現了當今中國的問題,這讓兩位總監很震撼。

Jason Guthrie:「我覺得正是如此才有必要(堅守傳統)。我想這能讓我們辨別,讓西方的觀眾關注事實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而這些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無法看到的。」

Lucy Herren:「這需要關注。所以我認為堅持不懈這樣去做,讓人們越來越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太重要了,我無法用語言描述這有多麼重要。」

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元素,創世主的出現更讓兩位總監肅然起敬。

Jason Guthrie:「神性是我們與生俱來就都有的。我們都應該有表達我們的宗教和精神信仰的自由。我也認為,疫情讓我們所有人越來越意識到要心懷敬仰。我們要和真正的自己保持協調,要返本歸真,這非常重要,並關係重大。」

Lucy Herren:「(看到創世主一幕時)令人讚歎,絕對震撼。真的,我就像說不出話來那樣。這場演出就是美不勝收,從頭到尾,所有的一切都這樣。」

Jason Guthrie:「我的家人已經看過了,是他們推薦我來看的,我非常感謝他們。」

Lucy Herren:「我也要強力推薦。我們的酒店同事多年來都會看神韻,強力推薦,一定要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