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眾生 提昇靈魂 法國精英讚神韻空前絕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法國主流們在觀看了神韻在法國南部城市艾克斯-普羅旺斯的第三場演出後,讚歎演出的高境界,感到了自己靈魂的昇華,稱演出是重大的啟示,創世主下世拯救眾生,帶給觀眾來自上天的超凡喜悅。

律師Bertrand d’Ortoli:「這完全是仙境,既凸顯了中國豐富的文化遺產,通過那優雅和無與倫比的美,同時又不忘揭露當今中共政權的罪行。演出的哲學性非常非常高,看到如此高尚的演出讓人非常感動。我不知要怎樣感謝,再感謝,感謝神韻藝術團,感謝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齊心協力創造出如此空前絕後的美。」

2023年2月25日晚,律師Bertrand d’Ortoli觀看了神韻在法國南部城市艾克斯-普羅旺斯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冶金業電器技術總監Daniel Mrugalski:「演出是重大的啟示!真是超凡入聖!舞蹈,樂團,中國樂器與西方樂器的結合,所有這一切被兩位傑出的主持人介紹出來,我們都讚歎不已,我一定要推薦。」

Bertrand d’Ortoli:「我們生活的時代追求物質享受,不僅在共產國家,在我們的國家也如此,物質第一。我認真讀了女高音演唱的歌詞,她唱道,當今世界遺忘了某種慈悲和真相,我完全認同,這不僅是共產主義,也是全世界的現實。神韻演出是世外桃源,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中。」

Daniel Mrugalski:「演出有很強的精神性,我是信徒,來自中國的精神信仰讓我很感動,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我立刻明白是創世主下世來拯救眾生,拯救人,我們並不完美,然而祂是完美的,這比慈悲更洪大,是全能的神來救度不完美的人,太傑出了。」

2023年2月25日晚,前冶金業電器技術總監Daniel Mrugalski觀看了神韻在法國南部城市艾克斯-普羅旺斯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神韻演出是重大的啟示,創世主下世拯救眾生,提昇人的靈魂,同時帶給人來自上天的超凡喜悅,人類的語言難以表述。

Bertrand d’Ortoli:「我感到自己昇華了,文化的意義是為了提升靈魂,提升精神境界,神韻演出就能提升我們,真的。」

Daniel Mrugalski:「演出是巨大的啟示,揭露了人的卑劣,我們在幾個迫害煉功人的片段中看到了。可是,仍然有希望,希望在精神信仰中,在創世主那兒,不在人這兒。

「我充滿喜悅,不是人的那種喜悅,是來自上天的超凡的喜悅,我很難表述,因為人的語言很難表達超凡的事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