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承遺失的中華文化 主流盼中國能上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觀眾熱烈的歡呼與掌聲中,圓滿結束了2023年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場演出。主流觀眾表示,神韻傳承了遺失的中華文化,並期盼有朝一日能在中國上演。

機械工程公司經理David Stevens:「我喜愛神韻的所有一切,我喜愛神韻的內涵,以及向觀眾傳遞的真相。

「毛澤東和文化大革命摧毀了中華文化神韻能將其保存下來並重現給世人,真是太棒了,只可惜在中國看不到神韻。」

2023年2月26日下午,機械工程公司經理David Steven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Daneil Picchietti:「我愛神韻的色彩與舞蹈,神韻真是太棒了,真是絕妙。」

物業管理公司區域經理Alisha O’Loughlin:「大幕一拉起,絢麗的演出就引人注目,藝術家們像是遨遊天際,多彩絢麗,所有元素同步配合,真是棒極了,令人沉醉其中。

「每個節目都很獨特,所有編舞都很優美,我不知道演員們怎能記得所有的舞步,每次幕起幕落間我都為演出而著迷。」

2023年2月26日下午,物業管理公司區域經理Alisha O’Loughli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搭配高科技天幕,將觀眾置身於優美的中華文化中。

Alisha O’Loughlin:「神韻太棒了,例如在表演水袖時,演員們巧妙地將服飾變成道具,完全不需要其它道具,加上他們的優美動作,所有一切都引人入勝。」

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令觀眾感觸頗深。

Daneil Picchietti:「人們迷失在世俗間,忘了曾有許多可貴的古老傳統觀念。」

2023年2月26日下午,醫生Daneil Picchietti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Stevens:「進化論就是謊言,把人變得一文不值,降低到與動物同等層次。神韻則展現了神靈的啟發與人生的亮點。」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將中華歷史優美地展現給世人。

Daneil Picchietti:「請神韻藝術家們繼續你們的偉大工作,神韻真是絕妙演出,令人驚奇,能見識到中國歷史文化真是棒,我真喜愛神韻。」

David Stevens:「神韻藝術家們真是棒極了,成就了輝煌,我祝願神韻屢創佳績,沒有任何人受傷,有朝一日能在中國上演。」

Alisha O’Loughlin:「感謝神韻專心致志在藝術演出中,透過如此優美的演出讓世人見識到中國歷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