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無阻觀神韻 科技英才喝采:遠超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的演出完美收官。當天風雪交加,道路泥濘。但凜冽的寒風沒有影響人們看神韻的熱情。觀眾頂著風雪,滿含期待的來到劇院。演出大爆滿。跨國信息技術公司工程師博文(John Bowen)盛讚神韻之精采遠超預期。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6日,跨國信息技術公司工程師John Bowe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信息技術公司工程師John Bowen:「藝術性很好、很高。我對演員們的年輕和才華印象深刻。我發現這只是他們巡迴演出中的一個團,真是太棒了。」

John Bowen:「我很欣賞神韻。我和太太經常在新英格蘭地區的音樂劇院看演出。在我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中,神韻的水平是最高的那一檔。舞台上的表演充滿能量,非常藝術、非常巧妙,讓我印象深刻。還有音樂也非常好。」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6日,科技公司客戶經理Alex Demers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客戶經理Alex Demers:「非常令人鼓舞,真的很棒。特別是藏族舞和水袖舞,是我最喜歡的。」

Alex Demers:「所有舞蹈演員的協調統一,還有那些服裝和音樂,我從未看過可以與之相比的演出。」

John Bowen:「演員的舞動,他們的舞蹈技巧最讓人矚目。這是他們展現最多的。看他們如此的協調一致,就知道他們在一起排演了很多。」

John Bowen:「真是難以置信的好。看他們一起呈現節目,同時動態天幕和他們的演出融合在一起,這是我從來沒看到過的。」

Alex Demers:「在跳水袖舞和藏族舞的時候,所有舞蹈演員們動作流暢,肢體的表達感人至深。」

Alex Demers:「真的很美,很美。」

John Bowen:「我很感謝神韻的獨唱演員,特別是演奏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的女士。他們三位都很棒,我從來都很喜歡好的男高音,那是一位很好的男高音。」

神韻的使命和傳遞出的神性信息讓他們稱讚不已。

John Bowen:「神韻有個很好的使命,他們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John Bowen:「中國人五千年前文明開始時有很好的理念,看來他們還在傳承這些,而現在有些崎嶇,我們這裡也有些崎嶇。要繼續努力、要堅持。」

John Bowen:「男高音唱的是(創世主),我注意到兩首歌中都唱到創世主。這讓我有些驚喜。」

John Bowen:「我能感到(演出的能量)。我認為神韻非常感動人。我很感謝,我很欽佩他們有多個演出團同時在世界巡演。」

Alex Demers:「絕對的,任何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她真的了不起。」

Alex Demers:「來看演出吧,她真的不可思議。」

John Bowen:「演出超乎我的預期,實際上我沒想到她(神韻)能這麼棒。而且強調回歸傳統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我為之喝采,爲他們的努力鼓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