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爆滿落幕 主流:五千文明輝煌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的演出圓滿落幕,全場爆滿。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展現出中國五千年文化的豐富多采和壯麗輝煌,令觀眾備感震撼,他們大力推薦人們都來看演出。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6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本季在緬因州波特蘭美國緬因州波特蘭默瑞爾劇院的終場演出爆滿。觀眾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藝術家們以兩次謝幕回饋觀眾的熱情與支持。(連震黎/大紀元)

緬因州懲教局IT部門經理Joseph Couture:「演出太棒了,我們真的很欣賞神韻演繹的故事,所有演員的高難度技巧、藝術表現力,還有男低音也很棒!他的聲音很美妙,我們被完全征服了。」

金融顧問Eric Lusk:「神韻的舞蹈卓越出色。舞蹈演繹的歷史非同凡響。音樂很棒。故事情節對於我十歲和八歲的孩子來說非常容易理解,能夠跟得上。動態天幕對於幫助我們理解故事情節,非常非常有幫助。」

觀眾稱讚神韻以精采紛呈的演出,帶領他們飽覽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令人震撼,發人深省。

緬因州懲教局IT部門經理Joseph Couture:「神韻故事傳遞了相當多的能量,這些故事是經久不衰的,不是轉瞬即逝,而是將世代承傳。很高興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和歷史遺產承傳下去,這對我們很重要,不要忘記中國豐富的文化遺產。」

金融顧問Eric Lusk:「真是令人震撼,看到那些故事,了解到中國文化如此深厚。我們在美國大部分時間都在關注(中國)過去十年或二十年發生的事情,但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這比中東的各個地方、埃及或羅馬的歷史都要長。中國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五千年前。」

金融顧問Eric Lusk:「(神韻復興傳統)太棒了。了解中國歷史的人越多,他們就越能了解中國全貌,我們今天所看到的中國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緬因州懲教局IT部門經理Joseph Couture:「(復興傳統的使命)很了不起。實際上我認為這是必須的。在我們所生活的這個政治瘋狂的世界中,人們很大程度上和傳統失去了聯繫,文化在多方面變得支離破碎。因此找到我們的本源,人是誰,來自何方,這很重要。 」

觀眾感謝神韻為他們帶來精采演出,期盼再次觀賞演出。

緬因州懲教局IT部門經理Joseph Couture:「我很高興神韻來到這裡,來到緬因州,來到波特蘭市。在神韻到過的所有劇院中,這可能是其中比較小的一個。我們很感謝神韻,付出努力來到這裡。」

金融顧問Eric Lusk:「我期待再次來看神韻。強烈建議人們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