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文化共通之處:我們都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十場演出持續爆滿。一個著名旅遊公司的創建人韋恩·紐金特先生(Wayne Nugent) 表示,神韻溝通了中西方的文化,人們的共通之處是對神性的追尋。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5日晚,旅遊公司創建人Wayne Nugent與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文燁/大紀元)

旅遊公司創建人Wayne Nugent:「我期望看到壯麗的藝術、舞蹈、音樂,我確實看到了。我特別喜歡其中的訊息,啟迪人心,還有那些故事。我很高興聽到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的節目,我相信我們每年都會來看新節目。」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5日晚,跨國軟件公司副總裁Ron Whitso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軟件公司副總裁Ron Whitson:「這是我從未見過的,你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元素,中國舞充滿活力,男舞蹈演員們在空中翻騰旋轉, 令人驚歎不已! 他們個個是最棒的運動員。」

Wayne Nugent:「我也喜歡神韻代表的中國民眾和歷史,特別是共產主義之前的歷史。」

Wayne Nugent:「我認為演出是中國人和美國人之間溝通的橋梁,讓兩個國家的民眾感到親近。」

觀眾認為,神韻展現出了不同文化的共同之處,那就是對 「真、善、忍」的追尋。

Wayne Nugent:「神韻演出不僅完美地展現了文化和歷史,並且超越了這些,超越舞蹈、音樂和政治之上的是神,真正地探索了神性,人的靈魂本性,意指天堂。這對中國,中國歷史和中國人意味著什麼?對美國人意味著什麼?天堂代表著什麼?我認為兩個國家的民眾想要的是一樣的,就是描述的『真、善、忍』的品格。」

Ron Whitson:「充滿神性的中國文化是我們不熟悉的,能看到她的精神內涵非常好。 我自己是基督徒,在演出中看到創世主,並看到中華文化敬天信神的方面真的很棒。」

Wayne Nugent:「我認為現在神韻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我今晚來之前不知道,但看完後就是這個印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馬海蓮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