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降臨在我們身上 企業家夫婦讚神韻慈悲無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下午,法國企業家阿詩米Hachemi夫婦在觀看了神韻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的演出後,稱讚神韻不僅僅是一場秀,更是慈悲的神的召喚,阿詩米夫人感受到了與神的真切連結,感到神降臨到自己身上,帶著無限慈悲。

公司老闆Zelihka Aliouane :「 我已經看過幾次神韻了,所以今天會再來看,第一次看時就覺得好極了,美妙無比,充滿神性,感人至深,我今天再次淚如雨下,是絕對神奇的演出,美妙極了。」

2023年2月25日下午,法國企業家阿詩米Hachemi夫婦在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Hachemi Aliouane:「演出真的很棒,天幕的高科技,和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這兩方面的表現真的都太傑出了,讓我們遊歷,既是電影又是舞台表演,豐富多采,這就是幸福。」

Zelihka Aliouane :「天幕中眾神下世,那一瞬間完全觸及到我內心的最深處,我真的極其感動,我心想這絕對就是我們現在需要的,天神化成人身出現在舞台,太震撼了,真是讓我感動無比,觸及我的靈魂深處。我完完全全感受到了這種與神的連結,這連結讓慈悲降臨我們,並長久駐留。」

阿詩米夫人感受到了與神的真切連結,感到神降臨到自己身上,帶著無限慈悲。

Zelihka Aliouane :「天幕中神從天而降,然後瞬間出現在舞台上,這種同步性讓我們與神連上了,神轉生為人,帶著無限慈悲。我覺得正是這精湛技藝和精準同步,帶給我們希望,非常多的希望,對下世的諸神懷有的巨大的期許。同時也是對我們內心的召喚,因為我們的心中也有著慈悲,只是我們身處的現代社會截斷了這些,這個演出觸及到我們的內心深處,告訴我們:是的,慈悲就在你心中,只需讓祂自然流露,真是太震撼了,真的真的,無限感激。」

Hachemi Aliouane:「我完全被舞蹈演員和音樂家的表演征服了,動作精準同步,真的輝煌壯觀,美極了。演出還傳遞了很多信息,這不僅僅是一場秀,背後有更深的內涵和信息,很感人,很美。」

Zelihka Aliouane :「祝願神韻走得更遠,有更多的演出,我們因神韻找回了美好的連結,有一種與美的連結,細膩微妙,內心境界很美,一切都與美相連,色彩,舞姿,演員用舞姿表達,看似強而有力,卻同時細膩入微,如此多的東西通過舞蹈演員的動作傳達,我們覺得自己不再是觀眾,我們也在台上,和演員一起經歷一切,因此演出使我們產生共鳴,感到慈悲的神降臨在我們身上,為了演員也為了我們,因為這是普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