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精采的視覺盛宴 波特蘭主流:別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美國緬因州波特蘭默瑞爾劇院名流雲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盛讚神韻是一場視覺盛宴,展現出多姿多采的中國歷史,其充滿神性的文化內涵也令人歎為觀止,他們表示一定要推薦親友來看。

建築公司老闆Manuel Núñez:「神韻美妙絕倫,演出真是棒極了。那華麗的服飾,舞台上的每個演員都渴望向世界展示他們的文化。真是令人興致盎然。」

2023年2月25日晚,建築公司老闆Manuel Núñez,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默瑞爾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攝影師Winston Connorton:「我被神韻震撼了,這是我第二次觀看,我第一次也感到震撼,演出很美妙。」

Winston Connorton:「我喜歡神韻的新節目,整個演出是一場視覺盛宴。」

2023年2月25日晚,攝影師Winston Connort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默瑞爾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展現了中國古今歷史,深受觀眾喜愛。而演出傳遞出的神性內涵也深深打動了他們。

Manuel Núñez:「神韻的使命是向世界展現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事,以及中國曾經走過的歷史。我覺得這很有趣,神韻採用了很好的方式,能在世界廣受喜愛。」

Manuel Núñez:「神韻展現的創世主下世救度的信息非常重要。其中真的蘊含著必須教給人類的要點。當今世界人性扭曲,我們作為基督徒也希望這個世界能夠獲得救贖。」

Manuel Núñez:「是的,從節目中,我們能感受到在精神上與創世主相聯繫。我希望這個信息能觸動(其他觀眾的)心靈,打動人們的心。」

觀眾表示神韻美妙不可思議,一定要大力推薦親友來看。

Manuel Núñez:「恭喜神韻,請再接再厲。我真是興奮不已。我和女兒、妻子一起來看的演出。我向所有想要來看的人推薦神韻。真是美妙得無以言表。」

Winston Connorton:「實際上,我想與我的伴侶,以及她的家人分享神韻,所以我得帶他們去看演出。」

Manuel Núñez:「我要告訴我的朋友,不要錯過神韻。當神韻再來,或者我的朋友來美國時,我要向他們推薦神韻,這樣他們就會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