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苗栗、新竹精英 國樂總監: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5日下午在苗栗的第二場演出,票房持續爆滿,感動工商領袖與藝術界精英,國樂團總監謝淑珍盛讚,神韻給全球帶來美善,演出很了不起。

竹南鎮國樂團總監謝淑珍:「神韻是我們能夠帶我們中華民族,全地球、全世界,很偉大、很了不起。」

高齡九旬,成軍「竹南國樂團」也是第一屆協會理事長的謝淑珍,看完演出後,滿心喜悅與收穫。

謝淑珍:「我以前就看過了好幾次,非常震撼,因為是傳遞我們幾千年的歷史,因為有歷史哦,但是他們的那個才藝非常的特別,全世界做起來非常震撼,我們看了非常的震撼,所以這一次特別的感到非常的興奮,來台灣,我們能夠第一站來到我們竹南。」

2月25日,竹南鎮國樂團總監謝淑珍,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栗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謝淑珍也長期投入企業公益,她對於演出展現,在迫害磨難中,堅持善良,從而回歸更美好境界的內容,而感動。

謝淑珍:「我們歷史能夠一直傳遞下來,而且一直未來我們有神,傳遞這個讓人家善,能夠改變人的心,你看到剛開始感覺非常和平,非常好過,大家過來很好。後來又碰到那個非常殘忍的,突然那個心情突然掉下來,但是後面又馬上又有好的展現,真的非常厲害。」

偕同太太前來觀賞的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凃秀瑋,盛讚中西樂器合璧完美結合,他說這是中華兒女的驕傲。

社團法人新竹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凃秀瑋:「把一些中國的樂器融入在裡面,這個我是覺得,覺得非常非常棒,把這個中華的文化推廣出去,會讓中國人驕傲,對西方來講,也讓他們比較了解中華文化。」

2月25日,社團法人新竹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凃秀瑋,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栗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久仰神韻多年的商務旅館負責人林怡君,經朋友介紹後,今年終於親臨會場,特別喜歡《取經路過朱紫國》節目中所表達的內涵。

商務旅館負責人林怡君:「對,不虛此行。像剛才有人問我說我一定還會再過來,而且我剛才聽到說每年都有不一樣的劇,所以這個不錯,我回去可能自己的自媒體、FB會大力的傳送。」

2月25日,商務旅館負責人林怡君,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栗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接下來將陸續在高雄、台南、彰化與台北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李金菊台灣苗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