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首演滿場開幕 「神韻給了我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2023年季首場演出滿場開幕。非營利機構執行總監Sheri Lumley表示神韻給了她力量,讓她所料未及。

非營利機構執行總監Sheri Lumley:「神韻傳遞給我的信息遠超預期。我本來是來看舞蹈的。現在我感到神韻給了我力量。這是我所料未及的。太美了!」

Sheri Lumley在明尼蘇達州的一家非營利機構擔任執行總監。她和丈夫都喜愛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

2023年2月24日晚,非營利機構執行總監Sheri Lumley和Robert Lumle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執行總監丈夫Robert Lumley:「我喜愛神韻講述的歷史。在共產主義占領中國之前,中國人是有信仰的。即使今天也有很多人信神,只是被共產黨壓制了。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演出很感人。音樂很生動。我太太很喜愛音樂,讓她說說吧。」

Sheri Lumley:「神韻音樂真的讓我很觸動。傳統的中國樂器如此美麗,從頭到尾我都感到能量在流動。當我傾聽時,我真切地感到其中之美。天哪,我無法找到文字去描繪其美麗。因為音樂直接在與我溝通,讓我感到我們大家都緊密相連,我們與神相連,與我們的內心相連,與世界上的萬事萬物相連。我們遠遠大於政府、大於一切,我們是一個整體。」

企業主Ryan Karjalahti表示神韻讓他明白所有人都是創世主造就的。

2023年2月24日晚,企業主Ryan Karjalahti,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Ryan Karjalahti:「神韻讓我更加明白,我的來源與中國人是緊密相連的。因為大家心中都有神,知道有一位創世主造了人類。這是萬事萬物的核心。演出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