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高貴純淨藝術 舞台專家:完美無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場(Forum am Schlosspark)推出的兩場演出爆滿。觀眾稱讚神韻完美無瑕,是最純淨高貴的藝術。

德國知名品牌軟體工程師Johannes Rück:「演出非常精采,這是一場非常高質量的演出。 目前藝術裡的一些東西,都有些低俗。 在這裡看到如此高雅的演出,我覺得很好。」

德國知名品牌軟體工程師Johannes Rück夫婦,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023年2月24日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劇院舞台技術專家Edmund Winter:「對於一個平時在舞台上工作的人,當他也感到很陶醉,忘卻技術的時候,那就表示演出很完美了。」

劇院舞台技術專家Edmund Winter,夫婦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023年2月24日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舞台專家Winter表示,出於職業習慣他看演出時非常挑剔。

Edmund Winter:「我用挑剔的眼光看演出,但是結果讓我非常欣喜。」

Rück夫婦感受到,神韻是純正的最高藝術,現場觀眾都會真正受益。

Rück太太Maria Rück:「演出令我很陶醉,從舞蹈到音樂都很鼓舞人心,整個製作協調得很出色。對我來說,(神韻)舞蹈傳達了道德價值觀。 正如我先生剛才說的,現在劇院裡的演出都很低俗,我們根本不去劇院了,因為我們對那些東西感到害怕。但是神韻演出確實打動了我們,我很樂意向他人推薦神韻。」

Rück夫婦感謝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與和平,神韻展示的普世價值全世界都受益。

Maria Rück:「觀看那個傷心的舞劇的時候,我幾乎要哭出來了。不過結局帶給人們的是希望,這一點我也覺得很美。」

Johannes Rück:「還有那個當下的故事。正義終將取得勝利,這種希望會傳遞到每個可能的角落。不僅僅在中國,世界其它地方也會發生不公的事情。我覺得很精采,這裡表現了不一樣的東西,或者說表現了美好。」

Rück 從歌詞中體悟到,人人皆有神性,人最終將回歸神的世界。

Johannes Rück:「男高音加鋼琴伴奏,我覺得很優美動聽,還有(歌詞裡)訊息:我們來自天堂,我們終究應該再次回歸天堂的位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