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急流城觀眾冰雪天追神韻:療癒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2月22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第二場,也是2023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天,大急流城地區雨雪冰渣齊下。儘管行車極為困難,很多觀眾仍然驅車前來觀看神韻

旅店老闆Carolyn Botaman:「因為我相信藝術有療癒效果,這就是神韻令人陶醉的原因。神韻寓教於樂。在我們繁忙混亂的世界中,輕鬆觀看美麗藝術家們展現其文化,確實美妙。這文化扣人心弦。」

2023年2月22日晚上,旅店老闆Carolyn Botama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DJ 音樂服務公司老闆Ron Trapp:「主持人談到音樂有療癒心靈的作用,這是整場演出一直在做的。演出讓人心潮起伏。演員們不用解釋什麼,音樂、舞蹈、動作講述了一切,觀眾心領神會。」

2023年2月22日晚上,DJ 音樂服務公司老闆Ron Trapp,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Carolyn Botaman 擁有一家旅店和一個農場。她也在自己開辦的藝術班上擔任藝術老師。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她深感共鳴。

旅店老闆Carolyn Botaman:「確實,在信仰中我們有相同的追求:尋找將會守護我們的強大創世主。我這輩子走到今天,到了這個年紀還在尋尋覓覓。神韻給我帶來無比的快樂,觀眾能通過藝術來了解中華文化。作為一名藝術工作者,這是我在課堂上要講的內容。真是太好了。」

Isaac Chandler是一家自動控制公司的老闆。從神韻演出中,他體悟到人類已經誤入歧途,只有傳統才能幫助大家重回正軌。

2023年2月22日晚上,自動控制公司老闆Isaac Chandle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自動控制公司老闆Isaac Chandler:「我喜歡古代傳統和現代社會的呈現方式,顯示出我們是如何誤入歧途的。或許我們的傳統足以引導我們重回正軌,希望所有社會都重回正軌。不僅僅是中國,很多國家都偏離了傳統。很高興還有神韻在提倡傳統,教導我們人類的根是什麼,應該走向何方。所以,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宋昇樺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