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拉斯維加斯首演爆滿 主流敬佩藝術家使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2月24日晚在拉斯維加斯的首場演出爆滿。主流觀眾不僅讚歎各個元素的超高水準與同步展現,更感謝藝術家們完成使命,傳遞了當今世人急需的信息。

公司老闆 Maggie Mordaunt:「神韻真令人驚奇,展示了卓越技藝。顯然藝術家們下了巨大苦功才能輕鬆展現高難度技巧,任意翻騰,編舞也令人驚喜,演出各元素如此同步,真是令人萬分驚奇。」

2023年2月24日晚,專業畫家Kristina Landi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業畫家 Kristina Landin:「神韻的色彩真是蔚為奇觀,精心設計,頂級多樣的色彩,真是經典高雅,亮麗、鮮活,給人帶來希望與能量,我絕對熱愛所有神韻的色彩。」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深刻內涵,正是當今世人最需要的。

Maggie Mordaunt:「神韻藝術家們應該很自豪,他們如此傑出地完成使命,讓觀眾看到神韻傳遞的信息。神韻為當今世人傳遞了重大信息,因為其實這世界正遭受攻擊,人們需要彼此互助,認清重要的是什麼。我們就像在打仗,邪惡正在挑釁生事,不讓我們和平共處。神韻藝術總監讓觀眾清楚認識到,無論身分背景,人們都應彼此包容,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就能克服困難、度過難關。」

2023年2月24日晚,公司老闆 Maggie Mordaunt,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大力推薦神韻,並表示神韻讓他們心中充滿愛與歡樂。

Kristina Landin:「神韻真棒!太棒了!神韻真的非常了不起。我真心愛神韻,能親身體驗神韻是我的榮幸。」

Maggie Mordaunt:「我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因為我真的深受感動。觀賞神韻不僅令我心生崇敬,離開劇院時心中還充滿了藝術家們傳遞的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