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眼眶濕潤:神韻是神的再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2月19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市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圓滿呈現了2023年全新的節目,大幕升起,觀眾們隨神韻藝術家們一起踏上了時光之旅,一覽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壯麗輝煌。

牧師、私人資金經紀人 Tim Thorndike:「看到壯麗景象會使我震撼。當我看到人性光輝高達巔峰時,我會很感動。悲傷不會讓我流淚,但美好的事物會。」

Tim Thorndike:「神韻演出令人心曠神怡。我有時覺得表演者超脫了地心引力。地心引力對他們來說是不起作用的。他們是在飛。值得一提的是動態天幕的特效,令我們眼前一新。他們在台上跑到天幕前,就飛走了。令人大開眼界。我確定這科技先進,我們從未看過任何類似的演出。能聽到這樣的二胡獨奏家(演奏)更是絕妙。是的,神韻演出絕對是神的再現。」

Tim Thorndike:「演出整體的宗旨和節目以及所有的內容都是為了引向神性。」

蒂姆·桑代克和太太翹首以待五年,終於觀看了神韻演出。桑代克深深震撼於神韻演出中蘊含的神的主題,回憶起演出的一幕幕,他不禁眼眶濕潤。

Tim Thorndike:「多用一些時間,靜思一下。我想這就是我領悟到的。有一個時間設置在現代的舞蹈場景,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功法,現代化的年輕人出場後,他們都在把玩手機和做一些別的活動,庸庸碌碌。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如果我們能安靜下來,向神祈禱去找尋到我們的中心,那是我們所有的智慧、力量、和愛來自的地方。我們可以在白駒過隙般的一生中實現更遠大的成就。」

Tim Thorndike:「神韻演員是無可挑剔的,盡善盡美。我常常看到中國舞蹈演員在表演雜技之類的東西。直到我(從神韻中)才了解到雜技來自於中國古典舞,而非後者源於前者,這讓我大開眼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杜若、宋昇樺美國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