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服裝設計師:神韻服裝啟發無限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2023年2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進行了第四場演出,持續大爆滿。榮獲德國時尚大獎的服裝設計師Philipp Lichtenfeld與父母一起觀賞了神韻。他被神韻服飾之美所震撼,感謝神韻帶給他無限的靈感與啟發。

神韻演出德國
2023年2月24日下午,獲獎服裝設計師Philipp Lichtenfeld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hilipp Lichtenfeld曾獲得德國2018年時尚大獎(Goldene Seidenschleife)第二名,創立了自己的時尚服裝品牌公司。

獲獎服裝設計師Philipp Lichtenfeld:「對我太有幫助了。光是看到這些傳統的中國服飾,我記得叫做『漢服』,如果翻譯準確的話,這些長薄紗真令人著迷,充分體現了女性的柔美。」

Lichtenfeld表示,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的神傳文化,對所有人都很有啟發。

獲獎服裝設計師Philipp Lichtenfeld:「體驗這樣傳統的、擁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幾近遺失的文化,對所有人都是很有啟發的。不僅這些服飾,還有中國古典舞蹈所帶給人的情感也很打動人心。」

Lichtenfeld 希望人們都能夠來體驗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非常重要的。

獲獎服裝設計師Philipp Lichtenfeld:「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人們也確實會改變,能夠體驗完全不一樣的中國,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久遠年代以前的中國與今天是完全不一樣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