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主流冒雪觀神韻: 為神而舞 展現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猶他州鹽湖城經歷了百年一遇的暴雪。不過,這絲毫沒有阻擋當地人觀賞神韻演出的熱情。很多觀眾舉家前來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

資深生物工程師Zad Ford:「那支男子身著長衣袖的舞蹈,為神而舞,我真的很喜歡。 音樂節奏很快,讓我熱血沸騰,我都想登上舞台和他們一起跳了。」

猶他縣政府系統分析師Jesse Busker:「看節目冊時,我看到有關天幕和舞台互動的專利。我當時想,那會是什麼樣呢?當他們第一次和孫悟空一起進入天幕,又跳進洞穴,我覺得那真的很有趣。天幕與故事情節完美銜接,技術非常好。」

2023年2月22日,猶他縣政府系統分析師Jesse Busker全家,一同在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美國美國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and Dolores DoréEccles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諮詢公司老闆Pamela Stevens:「對我來說重要的收穫是,他們對自由、對個人權利的熱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儘管面臨著巨大的壓力,他們依然挺身而出,甚至願意為信仰而犧牲自己的生命。」

2023年2月22日,心理諮詢公司老闆Pamela Stevens,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美國美國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and Dolores DoréEccles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美軍中校Jerry Heck:「表現法輪功的節目(最令我感動)。讓人了解到那些無辜的人所遭受的苦難,以及中共的迫害。 我真的很擔心中共的入侵,會滲透到我們的國家。」

儘管當地下起暴風雪,很多觀眾依然舉家前來觀賞神韻。他們被其中豐富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

Jesse Busker:「我很喜歡最後的結局,神就出現在舞台的中間。 那些中文字(真、善、忍)圍繞著那位神,每個字都是。那個場景非常令人感動。我也很喜歡天門大開後,天幕上的信息和演員橫幅上所打出的,是一模一樣的,那場景給人非常統一且充滿神性的觀賞體驗,把神帶到了現實世界。」

Jerry Heck:「演出演繹了末後的瘋狂,但那些最終會被善良,真誠和人的神性所戰勝。」

2023年2月22日,前美軍中校Jerry Heck,夫婦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美國美國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and Dolores DoréEccles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mela Stevens:「我喜歡他們相信神,一種比人更偉大的存在。那是創世主,他們感到祂與自己是有聯繫的。我喜歡演出表現這些。特別是當他們站起來並感受到神的時候,所展現出的輝煌與光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