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雪開車八小時看神韻 投資家夫婦:不虛此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本週,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演出,期間當地迎來暴風雪,降雪厚度高達9英寸。然而惡劣天氣未能阻擋觀眾到劇院觀看演出的熱情。一對從事石油投資的夫婦,冒雪開車八個小時,終於趕上了神韻2月22日下午的演出。他們激動地表示,演出遠超預期,精采絕倫,絕對不虛此行。

投資家Patrick Rutherford:「哦,太棒了! 我希望我能再做出那樣的舞蹈動作。」

妻子Linda Rutherford:「演出遠遠超過了我的預期。交響樂團的伴奏配合得非常完美。當表現故事情節的時候,他們會演奏一組高音和低音。高潮的時候,他們的高音部會更高。 舞蹈演員他們不需要語言,因為那舞蹈本身就會表達情感。」

盧瑟福夫婦表示,為了看神韻,他們專程從科羅拉多州的蒙特羅斯(Montrose, CO),開車到猶他州的鹽湖城。由於遭遇暴風雪,開了八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Patrick Rutherford:「非常值得!因為我們每次想去看神韻時,不管去哪個城市,不是神韻已經演過了,就是我們離開後神韻來了。這就是為什麼這次要專程開車來看。」

Linda Rutherford:「為了看神韻,絕對不虛此行。 我負責開車,他負責為我拍照。儘管都是我開車,但每一英里都是值得的。 我很高興我們做到了,儘管開車經歷了令人討厭的暴風雪,但能看到這個秀,我實在是太開心了!我沒有打退堂鼓,沒有掉頭往回走。 我不在乎天氣如何, 我就是想來看神韻。」

在神韻的舞台上,欣賞到古風清純的中華文化,他們驚喜不已。

Patrick Rutherford:「我們常聽說中國,但只知道中國現在的情況,而不了解中國過去啥樣,未來又會怎樣。而這個秀給出簡明的答案,令我倍感鼓舞,原來中國可以變得更美好。」

Linda Rutherford:「中國的歷史和舞蹈令我印象深刻。演員們通過舞蹈就能展現中華歷史,讓我覺得非常幸運, 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

他們認為演出喚醒了人們對神的信仰,非常引人共鳴。

Patrick Rutherford:「我相信中國人和全世界的人一樣,都知道有一位創世主,或者先有創世,然後人類才出現。但是世風下滑後,我們需要被洗淨 ,才能有一個新的開始。 全世界的人都歸因於此,都相信這一點。」

Linda Rutherford:「當然了,演出展現了我們神聖的創世主,我們的神。告訴我們末劫已到,需要覺醒。 我們真的需要覺醒,因為世界不會變好了,正變得越來越糟。我相信如果沒有神的救贖,人類會自我毀滅。所以這個秀真的喚醒了神性。精神是我們生命非常真實的一部分。 身、心、靈三位一體,所以精神是真實存在的,我們需要心靈的慰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