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能量強大 音樂人:樂團與舞蹈配合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月22日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了第二場,票房早已提前售罄。觀眾感受到神韻演出中帶來的強大能量,男高音的聲音令人震撼。音樂人讚歎神韻現場交響樂團與舞蹈的配合完美無暇,令人欽佩。

診所老闆兼自然療法醫師Susanne Busch:「絕對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全身細胞都受到震撼。」

診所老闆兼自然療法醫師Susanne Busch和她的先生外科醫生Thomas Busch,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023年2月22日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人Thorsten Deuschle-Wisocki:「樂團的演奏非常準確地對應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出色。沒有一個錯誤,非常協調,與舞蹈融為一體。舞台上看到與耳朵聽到的,真的是同步,是一流的。 」

音樂人Thorsten Deuschle-Wisocki,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023年2月22日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usch很激動地表示,神韻很神奇,通過神韻,她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Susanne Busch:「不僅通過舞蹈,還有她展現的方式,採用了哪些細節,很難描述她有多深邃,藝術家是如何與她相連,描述歷史,傳遞理念。總得來說,我覺得無以言表,就是覺得很神奇。」

現代小舞劇揭露了中共對修煉人活摘器官的罪惡,令外科醫生十分震驚,他希望早日結束迫害。

外科醫生Thomas Busch:「這個舞劇讓我深受觸動,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的迫害。我希望,通過這樣展現傳統藝術的演出,能讓人反思傳統,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Deuschle-Wisocki發現神韻歌唱家的唱法與西方發音有所不同,但令人耳目一新,十分動聽。

音樂人Thorsten Deuschle-Wisocki:「我習慣其他的男高音,對這種音色不熟悉,但聽起來也非常優秀。讓我有點驚訝,我還沒聽過這樣的男高音。實在太棒了。」

Susanne Busch:「男高音的聲音深深地觸動了我,讓我產生共鳴,我能夠感受到男高音的聲音,並被他深深打動,細胞都感到了震撼。 可以說,他把整個文化和歷史帶到了舞台上,就一個人,不用麥克風,把聲音帶到了整個大廳所有的聽眾和觀眾。這令我印象深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