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夫婦愛上神韻:壯麗輝煌 精采動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月22日下午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演出,令勞迪‧范‧霍恩牧師夫婦(Rowdy Van Horn)驚喜萬分。他們特別喜愛神韻歌唱家氣勢磅礴且富含深意的演出,也迫不及待地盼望再次欣賞神韻

牧師 Ashli Van Horn :「神韻壯麗輝煌,如此優美,時而讓人驚奇到忘卻呼吸。」

牧師 Rowdy Van Horn:「我很喜歡大幕拉開、大戲上演的瞬間,真是色彩絢麗。神韻的佈景和裝飾精美絕倫。天幕的巧妙運用更為觀眾帶來了驚喜。神韻的每一個環節都配合得天衣無縫,演員如此靈活穿梭在天幕與舞台之間。我愛神韻,神韻令人歡欣,每一位藝術家都開心地參與演出,注入了大量的心力。這是一場絕美的演出。歌唱家們卓越超群。我很喜歡男中音、男高音和二胡演奏家,他們表現出色,技藝超群,觀眾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演出的熱情,並相信這台演出能帶來的影響力。」

神韻歌唱家的精湛技藝,與演出呈現的中華文化與傳統價值,令霍恩與妻子深受感動。

Ashli Van Horn :「神韻美妙絕倫。整場演出從頭到尾我都很喜歡。神韻賞心悅目,音樂非同凡響。我喜愛神韻的方方面面。我們期待再次來觀賞神韻。」

Rowdy Van Horn:「神韻歌唱家無與倫比。男高音的音域寬廣。我喜愛男中音和他深沉渾厚的聲音,他極具表現力。男高音唱到結尾時讓我很感動,演唱得非常棒,鋼琴伴奏也很出色。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極力推薦,所有人都需要來看神韻。神韻帶給我們巨大的喜悅、愛、良善和文化,這些對我都很重要。歷史很重要,家庭很重要,我們的文化根源也很重要。失去了這些,我們會感到迷失,像失去了自我。」

他們衷心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並期待再次欣賞演出。

Ashli Van Horn :「感謝神韻藝術家和藝術總監。顯然你們傾注了大量時間和努力,創造出如此精采輝煌的演出。」

Rowdy Van Horn:「感謝神韻。你們很重要。感謝你們付出了時間、精力和熱情,並將你們的信念呈現在舞台上。感謝你們,讓演出散發光芒。我想再來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