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輝煌 鳳凰城主流:前所未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持續締造票房售罄的佳績。主流盛讚神韻致力於復興神傳文化,並感謝藝術家們全身心投入所展現的精湛演出。

退役空軍准將Garry Bahling:「神韻的編舞棒得不可思議,服飾更是超常絢麗。神韻的音樂、交響樂團的樂器組合是我前所未見、聞所未聞的。所有元素組合成一場獨特卓越的演出。」「神韻完美無瑕,整台演出是匯聚巧思、精心策劃的作品。神韻的舞蹈演員是無法取代的,展現的舞蹈技藝實在是太精采高超了。」

2023年2月22日下午,美國空軍退役准將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家Pam Farrel:「我太喜愛神韻了。藝術家們天賦異稟,音樂感動人心,我很喜歡神韻所傳達的價值體系。神韻美不勝收、感動又鼓舞人心,且很幽默風趣。我帶了我的孫女們一起來看,演出對各年齡層的孩子而言都很精采。」

對於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與傳統價值觀,主流觀眾深有共鳴。

Pam Farrel:「我了解到中國歷史中價值體系的另一面,知道中國人相信有創世主,相信神給予了一切並創造了世間的美好。」

2023年2月22日下午,作家Pam Farrel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arry Bahling:「我喜歡神韻提到的無神論是邪惡的,從古至今在信仰和價值觀上,我們總會見到善惡對峙,我很喜歡並深有共鳴。有善就有惡,但如果你堅守傳統,堅持做正確的事,勤奮不懈,好事就會降臨。相信無神論則會招致噩運。」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與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都令觀眾印象極為深刻。

Garry Bahling:「你們要為自己的天賦感到非常非常自豪,為你們的成就感到自豪。你們為許多人帶來喜悅。祝你們持續取得佳績。」「神韻交響樂獨一無二、氣勢磅礴,男中音歌唱家撼動人心,非常棒的歌聲。感謝你們準備了英文字幕,讓我可以聽懂歌詞,男中音的表現力和聲音很震撼,難有人可以企及。」

觀眾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傾盡心力,帶來精采萬分的演出。

Pam Farrel:「我會推薦所有人帶家人來看神韻,不分年齡,因為每個人都能享受這場演出。」「感謝神韻,感謝再感謝。我無法想像你們付出多少辛勞,為我們所有人帶來這場這千載難逢、華麗動人的演出。謝謝你們,願神護佑你們。」

Garry Bahling:「如果你還沒來看神韻,一定要來,這是一場絕妙的演出。」「我真愛神韻,這是一趟不可思議的經歷。神韻實至名歸,如果你來看神韻,你會明白,我保證你會想再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