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密西根大急流城首演 傳統和美德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蒞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在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本季的首場演出。觀眾們對演出中展現中華文化的美德和傳統讚歎不已。

商業咨詢師Matthew Delacruz:「演出與眾不同。舞蹈、神話、歷史和當代故事都在其中。我很喜歡。」

前工程師咨詢師Fred Jakubowicz:「我太喜歡了,美妙無比。音樂很美,舞蹈精采絕倫。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中華文化不可思議。」

2023年2月21日晚,前工程師咨詢師Fred Jakubowicz夫婦,在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Shen Yun New world Company)在當地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Fred Jakubowicz:「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真的非常喜歡。」

觀眾們表示,演出展現中華文化的傳統和美德,引人深思。

Matthew Delacruz:「真正讓我思考的是變化以及變化中的承傳。真的難以忘懷,讓我深思。」

2023年2月21日晚,Matthew Delacruz在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Shen Yun New world Company)在當地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前工程師太太Tina Jakubowicz:「美國沒有五千年的歷史,只有兩百多年。耳聞目睹不同朝代的歷史、久遠流傳的傳統,以及美德和品質的重要性,所有這些讓我們成為了人類。太美妙了。」

Matthew Delacruz:「舞蹈和故事裡展現了人與人之間強烈的善,和對天地間文明的善。」

Tina Jakubowicz:「演出強調善良和堅忍,和所有想讓孩子擁有的品質和美德。」

Fred Jakubowicz:「我認為美德在現代社會確實是缺失的。不僅在中國缺失,美國也是。這些價值觀是整個世界和平與安寧的基礎。」

Tina Jakubowicz:「這讓我審視歷史和過去,在現代的我們可能沒達到那些準則。這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Fred Jakubowicz:「中華文化太美了。希望這些文化會回到中國,這些價值觀也能回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宋昇樺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