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傳遞希望 我們來自天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本頓維爾的演出完美落幕。當地主流雲集,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才是中國人真正的品格,讓人心中充滿希望。

工程公司老闆David Renfroe:「演出美妙極了,我覺得演出展現了中國人的信仰和力量。這讓我懷抱希望,我們最終會迎來和平,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才是中國人的內心寫照。但是我們知道,這些在中國非常受壓制,中共不許他們表達自己的情感。我們去過中國,在那裡有許多朋友,我們愛中國,愛中國人。神韻精采地呈現了真實的中國人。」

老闆夫人Jerilyn Renfroe:「是的,我非常感謝今夜,感謝今夜的演出,傳遞了那麼美好的信息。我聽到芭芭拉說,這是真正的中國,真正的中華文化。」

2023年2月21日,工程公司老闆David Renfroe,夫婦在阿肯色州本頓維爾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Doug Watkins:「演出很好,感人至深,激動人心,服裝飄逸,舞姿優美,和天幕的互動也很有趣。」

2023年2月21日,企業主Doug Watkins夫婦,在阿肯色州本頓維爾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Renfroe:「天幕構思奇妙,演員會突然飛上天幕,讓人驚訝。」

Jerilyn Renfroe:「我當時就說,構思真是巧妙,看演出時就說了。而且背景是真實的中國,我們可以看到是中國的哪些部分,不只是畫出來的,我喜歡,非常喜歡。」

David Renfroe:「我喜歡演員的用心,他們用真摯的心演繹舞蹈,這就是演出如此美妙的原因。」

Doug Watkins:「音樂非常出色,帶你進入另一個世界。」

Jerilyn Renfroe:「音樂棒極了,為演出增色不少。我們剛進場的時候,沒看到樂池裡的樂團,不知道是現場演奏。我先生還說,這音樂搭配得多妙啊。後來我們意識到是現場演奏,真是卓越不凡。每個人都配合得渾然一體,從始至終。得花多少時間才能呈現如此優秀的演出,難以想像。舞蹈,古典舞,高難度動作,體操類的動作都完美融合,令人陶醉。」

David Renfroe:「我喜歡那個節目,講中國的皇帝從天上來到地球,真好,我們有相同的信仰,對吧?我們人是從天上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阿肯色州本頓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