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首演 復興傳統價值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為當地觀眾帶來期盼已久的全新製作。很多觀眾表示,演出純善純美,精神內涵豐富。

汽車銷售公司財務總監Jared Pela:「神韻的舞蹈是最純淨的藝術表現形式。 絕對是!」

脊骨矯正醫師David Mortensen:「為舞蹈伴奏的交響樂團太優秀了。實際上,音樂多次融入舞劇,非常打動人心。我認為那是演出中最好的部分。」

2023年2月21日晚,脊骨矯正醫師David Mortensen夫婦,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and Dolores DoréEccles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職業理療師Nick Williams:「我也喜歡蒙古族的《筷子舞》。在觀眾席中就能感受到那種敲擊聲。 演出用一種非常獨特的方式講述故事,真的很吸引人。」

2023年2月21日晚,職業理療師Nick Williams,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red Pela:「我想舞蹈從本質上來說,確實令人精神振奮。那是所有舞蹈演員用巨大的能量帶給大家的。」

2023年2月21日晚,汽車銷售公司財務總監Jared Pela,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ick Williams:「我認為吸引人的是,他們通過舞蹈來傳承文化,還給人一種救贖的感覺,努力找回他們的文化根源。我認為這是演出非常獨特的地方。」

神韻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引發觀眾的同情與共鳴。

David Mortensen:「非常相似的是,我們宗教的人當時來到美國,後來被迫穿山越嶺。他們當時因為信仰而被迫害,正如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一樣。節目深深地打動了我,因為認識到了中國人所遭受的。我向來知道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但演出令我本人深有體會,讓我感到我們像是一體的,法輪功學員和我們是兄弟姐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