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所老闆觀神韻:「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晚,本頓維爾市的阿倫德藝術中心座無虛席。在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觀眾表示,舞蹈,音樂,天幕都賞心悅目,傳遞的「真、善、忍」信息更是普世價值。

律師事務所老闆Louis Lim:「感覺很美妙,令人陶醉,演員行雲流水般掠過舞台,好像她們在飛一樣。」

技術公司銷售經理Steve Ames:「演出非常好,節目棒極了,從神性內涵到舞蹈,我都很喜歡。」

2023年2月21日晚,技術公司銷售經理Steve Ame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本頓維爾市的阿倫德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ouis Lim:「那個水袖舞,女演員們優雅地舞動著長袖,翩翩起舞,講述著自己的故事,看起來賞心悅目。

「天幕開始時出人意料,看到他們從舞台跳到天幕上。」

Steve Ames:「音樂優美動人,樂團超凡脫俗,非常出色。」

演出傳遞了真善忍的信息,這引起觀眾的共鳴,並希望更多的人來欣賞神韻

Louis Lim:「節目講述到『真、善、忍』,這是普世價值,非常好。

「看演出前我就閱讀了節目內容,我認為所有的文化都崇尚真,我們在與人相處時都需用到忍,而善是一種崇高的美德。

「了解到(中共迫害傳統文化)我感到很可惜,人們無法表達他們的文化傳承,歷史,祖先們的價值。很感恩我們在美國可以這樣做,我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在中國上演。」

2023年2月21日晚,律師事務所老闆Louis Lim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本頓維爾市的阿倫德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Ames:「我們有機會的話會再看神韻,也要告訴所有人來看,來欣賞這些故事,文化和舞蹈。」

Louis Lim:「來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阿肯色州本頓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