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必看的演出 法國南特首演大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法國西部的重要城市南特,首演大爆滿,觀眾們稱讚神韻演出完美無暇,是和平安寧,充滿神性,聖潔的演出,絕對必看。

安全技術公司總裁Jean-Paul Vallin:「卓越非凡,難得一見,題材極其豐富多樣,編舞完美無瑕,罕見得如此精準同步,舞蹈演員是頂級的。我感到他們散發著一種生機,一種精神性和能量,非常有感染力。

「演出是視覺上的享受,那絢麗美妙的色彩,多種顏色的搭配美得那麼無懈可擊,任何人身上都沒有任何瑕疵,完美極了。」

2023年2月21日晚,安全技術公司總裁Jean-Paul Vallin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前印刷廠老闆Henri Vanden Brugge:「太超凡了,太超凡了,演員如此柔軟、優雅,擁有傳奇般的技藝,非常非常漂亮,就是我心目中古老中國的樣子,演出弘揚昔日的中華傳統文化。」

市場戰略總監Ruslan Galimov:「我從未見過如此高超的演出,水平極高,真讓人驚歎,好壯觀。色彩絢麗,服飾華美,演員的舞姿美得讓人難以置信。我看過很多芭蕾,但今晚完全是另一個世界。我感到舞台上有一股非常巨大的力量,讓我深受啟發,這股能量真的啟迪了我,這能力讓我在精神層面更上一層樓。」

2023年2月21日晚,市場戰略總監Ruslan Galimov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餐飲總監Richard Ligner:「是絕對高水準的演出,演員們個個都是極高的水準,演出從始至終都藝術性極高,棒極了,棒極了。

「演出是人生真正的停歇,2小時15分的演出,是真正的停歇,我們忘記了所有其它的事,我們沉醉於舞蹈,沉醉於藝術家,沉醉於演出和演出的美,是神奇的時刻,是2小時15分的神奇送給每個觀眾。」

2023年2月21日晚,餐飲總監Richard Ligner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製冷工業項目負責人François Roy:「我感到安寧,溫暖和放鬆。這是古老的文化,很久遠,我們期待它的回歸,但願傳統能被保留,知道自己從哪來是很重要的。」

2023年2月21日晚,製冷工業項目負責人François Roy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Henri Vanden Brugge:「如果大家都能回歸古老傳統,以這古老文化為榜樣,我們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演出充滿神性,有些時刻非常感人肺腑,有時我們感到重生,所有這些都非常感動人。」

2023年2月21日晚,前印刷廠老闆Henri Vanden Brugg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Jean-Paul Vallin:「這是和平安寧,充滿神性,聖潔的演出,是連結各族裔人們的橋梁,因為所有人都喜愛歡笑,舞蹈,音樂,演出是和平的展現,是絕對要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