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讚神韻純善純美 傳遞敬天愛神的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第四場演出,持續締造票房售罄的佳績,吸引了各界名流前來觀看。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直達觀眾內心,節目所展現的深刻內涵也引發觀眾思考。

醫生Susan Hurley:「神韻絕對優美動人,感動人心。舞蹈演員們天賦異稟,絕對優雅迷人,完美的編舞讓人看了賞心悅目,讓我對中國歷史有了更深的領悟。

神韻就是純美,藝術家們擁有完美的技藝,演員的肢體律動及編舞都絕對令人感到驚奇。」

2023年2月21日晚,醫生Susan Hurley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微軟公司渠道運營經理Neil Rhodes:「演員們技藝高超、敏捷,動作如此流暢,真的是太棒了。」

觀眾讚歎台上完美的演出,更驚喜地發現神韻傳遞了深刻內涵。

Susan Hurley:「神韻讓我有最深共鳴的是,神韻演員們展現了他們的信念與文化,他們的敬天愛神。演員們將這種感受傳遞給了觀眾。」

Neil Rhodes:「我沒想到神韻會有如此博大精深的內涵,真的太棒了。神韻基於傳統,並回歸傳統。我是有信仰的人,關於創世主以及世人應該互相尊重等主題,神韻很好地展現出來了。」

投資銀行常務董事Taylor McGilvray:「特別是關於真善忍的那個節目內容,非常觸動我內心,是一個溫暖人心的故事。

「這些內容絕對與當今世人相關。隨著時代世代更替,尤其是現在人心處處分歧,神韻的信息自然能引起共鳴,尤其是會駐足反思人生價值真諦的人。」

2023年2月21日晚,投資銀行常務董事Taylor McGilvray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十分感激神韻帶來的完美演出,並表示會向親朋好友極力推薦神韻。

Susan Hurley:「男中音歌唱家真是優秀卓越,他的聲音直衝天際,讓我備受感動。

「我很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我了解你們台下付出的心血,帶來這場絕美的演出,感謝你們與美國人分享中國文化。」

Neil Rhodes:「我會推薦神韻,我絕對會推薦神韻。神韻有幽默風趣的故事,搭配傑出的舞蹈和優美的音樂。」

2023年2月21日晚,微軟公司渠道運營經理Neil Rhode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aylor McGilvray:「我會向親友推薦神韻,不僅因編舞優美,還有音樂和故事情節的完美搭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