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古典音樂家:堅守自己的根如此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2日訊】2月19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市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的演出大獲成功,吸引眾多名流前來觀看。韓裔古典音樂家攜全家一起觀賞神韻,共同沉浸於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

獲獎演奏家、音樂教師Bonny Shirk: 「(神韻交響樂團)美妙神奇。樂團實際上是我在節目冊中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我看到他們在(劇院)進行試奏,我認為這很棒。我認為這是一種很厲害的融合,能夠將東西方文化結合在一起,使其既現代,同時又能弘揚傳統樂器。我認為,讓每個人都能聽到這些樂器的聲音,以及他們在創作音樂方面所做的傑出工作,使之成為一個融合的交響樂團,這真的很了不起。」

2023年2月19日下午,牧師David Shirk與太太Bonny Shirk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聖路易斯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 (Formerly Peabody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

韓裔音樂家邦妮·希爾克(Bonny Shirk)身兼音樂總監、鋼琴演奏師和唱詩班主任多個職位,在全美和國際上演奏小提琴、鋼琴、中提琴、大提琴等多種樂器屢次獲獎。她曾獲全美音樂教師協會比賽樂器演奏第一名。

Bonny Shirk: 「我的丈夫是一名退役的海軍神父,也是一名牧師。其實,我現在正在攻讀神學學位,也想成為一名牧師,看神韻我意識到所有的宗教是那麼的類似,都相信有更高的生命,都希望從信仰高級生命中感受到美好。」

演出中善良人家庭被迫害的場景讓希爾克感到心痛。

Bonny Shirk: 「實際上,那是非常難過的,因為我們非常想去了解一些其他國家的情況,不幸的是,在這個時代,作為三個孩子的母親,特別是我有兩個女兒,我非常感同身受,那種總是想保護孩子的心情。而且要支持他們的信仰。」

希爾克的女兒表示,在神韻藝術家的身上看到了年輕人稀有可貴的品質,她非常認同這種正統的價值觀。

女兒Clare Shirk:「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看到舞蹈演員和他們的努力工作,以及你可以從每個故事中學到不同教誨。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獨一無二。」

女兒Clare Shirk:「只是看到舞蹈演員的技藝,他們所代表的價值,如優雅、勤奮、風度。這真的很重要。」

Bonny Shirk: 「神韻演員天資超人。他們是驚人的。舞蹈家、音樂家、歌唱家,每個人都技藝非凡。我很欣慰有一所大學來幫助他們培育和繼承這些傳統,並能夠弘揚他們的文化。我認為這很了不起。」

Bonny Shirk: 「感謝神韻傳承傳統,不僅是中國文化的傳統,而且代表了許多不同的文化,給那些想保持自己民族文化活力的人們帶來希望。始終堅持自己的根是如此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杜若、宋昇樺美國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