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觀眾讚神韻:喜歡從古至今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2月17日和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兩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主流人士前來觀看。觀眾讚美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7日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上演了兩場演出。企業主Robin Lunz,讚美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Robin Lunz:「歎為觀止!令人震撼!」

學區健康服務主任Jill Dreger:「哦,十分驚艷!鮮豔的服飾,配合默契的步伐,一切恰到好處。太棒了,太棒了。視覺效果很強,目不暇接,無法盡收眼底。」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7日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上演了兩場演出。學區健康服務主任Jill Dreger讚歎,神韻演出「視覺效果很強,目不暇接,無法盡收眼底」。(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經理Ryan Stein:「我很喜歡神韻的3D動畫天幕與演員的互動,觀眾看到演員跳入天幕,真是神奇。」

觀眾們很喜歡神韻小舞劇講述歷史和現實的方式,讚美神韻演出很有教育意義。

企業主Dalrus Berukstis:「神韻故事將中國歷史呈現出來,我很喜歡。不僅回顧了過去,也講述了現代。那些發生在當今中國的故事把觀眾帶入現實。」

企業主Robin Lunz:「演出很有教育意義。我們真的學了很多,學到了不同文化的歷史,甚至發生在當今的很多事情。」

企業主Dalrus Berukstis:「幫助觀眾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最好的故事敘事方法。」

學區健康服務主任Jill Dreger:「一定要來,一定要來,非常值得觀看。內容豐富多采,需要多看幾遍才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黃洪聲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