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優美動聽 天主教神父感佩作曲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 – 戲劇廳的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科隆總教區天主教神父Matthias Peus與朋友一起來觀賞演出,他讚歎神韻音樂優美動聽,適合西方人的聽覺習慣,對神韻作曲家表示感佩。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9日下午,科隆總教區天主教神父Matthias Peu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 – 戲劇廳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隆總教區天主教神父Matthias Peus:「(神韻)音樂優美動聽。我感受到,作曲家考慮到了我們西方人的聽覺習慣:我們熟悉的古典音樂和音樂劇。但同時我又能處處聽到中國風格的音調。神韻音樂很適合我們的聽覺,真的非常感謝作曲家。」

Peus讚歎整個演出非常優秀,令人陶醉,編舞格外精采。

科隆總教區天主教神父Matthias Peus:「我驚歎編舞的協調程度,令人陶醉,從大幅度的肢體動作到小小的細節,如此細膩,如此精采。舞蹈是如此美妙絕倫,如此整齊,有時候他們會有意彎曲腳部,而不是伸展。還有表現的細膩程度,以及(演員)之間的協調程度令人歎為觀止。」

Peus感到振奮的是,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神性的光輝與美好,與他的信仰產生了共鳴。

科隆總教區天主教神父Matthias Peus:「演出深深地吸引了我。精采絕倫。超凡脫俗,美妙迷人,這是從這個角度來講的美好。還有讓我振奮的是,感到突然與我的信仰產生了共鳴,演出中展現了神,很光明,很美好,舞蹈中敘述了很多(歷史)故事。」

Peus發現神韻舞劇講述的故事有深刻的內涵,展示了普世的價值觀。

科隆總教區天主教神父Matthias Peus:「為了守住善良和道義而發生爭戰,就連不守清規的花和尚,也會做好事。這些故事含有普世價值,不是只有歐洲、西方才有,遙遠的東方也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Florian Godovits、鄭同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