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暫別巴黎 六天七場 場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2月份在巴黎六天七場的演出,場場爆滿,近兩萬五千名觀眾到場觀看,觀眾們讚歎神韻極高的藝術水平,感受到了神韻演出的重大使命,感謝神韻在動盪的時局將人們凝聚,讓人們懷抱希望,堅定前行。

工程設計集團公司總裁Benoît Clocheret:「演出絕對美妙無比,仙境般的色彩,我們暢遊在中國千年歷史的長河中,從頭至尾完全沉醉其中。藝術水平極高,我們感到藝術家們的精心準備,每一瞬間都精心設計,精準完美,許多情感從他們的舞動和圓融配合中散發出來。」

2月19日下午,工程設計集團公司總裁Benoît Clocheret,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務律師Sonia Ben El Haj :「水平非常非常高,美極了。充滿喜悅,演出讓人敞開胸襟,面對美好和自然,非常非常歡樂,宛如仙境。」

2月19日下午,法務律師Sonia Ben El Haj,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Benjamin Laurent :「演出真的太棒了,天幕的特效很震撼,演員躍入天幕下方又重新出現,讓人很震驚。」

2月19日下午,企業主Benjamin Laurent,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營銷項目負責人Sylvie Thiery:「演出是一個傳奇,無需贅言,是普世的,充滿著絢麗色彩,文化氣息和慈愛,傳遞了很多關於古代生活和現代生活的信息,還有那些潛力無限的藝術家們,真是卓越非凡。演出展示出巨大的慈悲,演繹了各種情感,有悲傷,有歡樂,是對我們的日常生活有用的非常強大的東西,讓我們思考生命的意義。最後一幕,我們看到巨大的金色光圈,所有演員圍繞四周,神在那裡,真是太震撼了。」

2月19日下午,地產營銷項目負責人Sylvie Thiery,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noît Clocheret:「演出很符合現狀,我們非常需要,因為當今世界人們迷失在自己的手機和自我中,演出讓人重新找回人類共融,修養自己的內心,提升自己,向神提升,真是太好了。」

Sonia Ben El Haj :「演出是對和平的呼喚,對普世價值的呼喚。」

Benjamin Laurent :「演出傳遞慈悲,愛他人,寬恕他人,尊重等價值,沒有這些價值,人們將無法共處。」

Benoît Clocheret:「我感到一種非常強烈的內在的情感,因為演出帶來重要的信息,當代社會追求及時行樂,追求物質,人人都依賴互聯網,演出傳遞了和平,寧靜,互相關愛,祥和的信息,跟當今世界的現實狀況形成鮮明對比,我們既不能拒絕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同時也要找回真我,讓人類重新凝聚。」

Sylvie Thiery:「演出有重大的使命,在今天我們所生活的時代,特別有意義,現在世界各地動盪不安,演出能讓不同文化、不同性別的人重新凝聚,是和平與希望的信息。」

Sylvie Thiery:「演出讓我在人生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懷抱希望,堅定前行,給我一種內在的力量永遠堅持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