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首場爆滿 觀眾觀演出深受觸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2月18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們沉浸在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表演中,讚歎不已,掌聲雷動。

首席軟件工程師Todd Hertzelle:「欽佩不已。我第一次看神韻,真是華麗壯觀。」

2月18日,首席軟件工程師Todd Hertzelle,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Ben Harris:「精采絕倫。我們對演出寄予了厚望,很多年都想來,但一直沒有成行。現在我們終於來了,也沒有失望。演出不可思議。」

2月18日,企業主Ben Harris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n Harris:「我們對演出的舞蹈和音樂興奮不已。我們期待會看到精采的表演,但是沒想到,我們在情感上受到了很大的觸動,被故事深深地吸引,也意識到了演出背後的使命。真是非常鼓舞人心。」

神韻演出展現正統的中華文化和歷史,觀眾表示對於中國神傳文化有了全新的認識。

Todd Hertzelle:「我喜歡故事性的舞蹈節目,學到了不少之前不知道的中國傳統文化。」

Ben Harris:「對很多在美國的人來說,他們不知道這段歷史。也不了解宗教和信仰在很長的一段時間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直到近代才被壓制。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啟蒙。」

演出中善良人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故事,讓觀眾感觸良多。

Ben Harris:「在美國,我們認為擁有那些自由是理所當然的。看到渴望表達傳統的願望,但卻不被允許,讓我非常感激我們在美國沒有那樣的迫害。」

Todd Hertzelle:「我身處自由世界,有信仰任何宗教的自由。我同情他們,希望他們也能有言論和信仰自由,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由。」

Ben Harris:「如果你在考慮去看神韻,但還沒有去,那就幫你自己一個忙,去看吧。你會高興這樣做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杜若、宋昇樺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