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精神結合的瑰寶 巴黎精英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第六場演出繼續爆滿,神韻使中華古老文化重生,讓法國精英們感慨萬千,讚中國古典舞是藝術的瑰寶,神韻將藝術與精神結合,更是讓觀眾感到了自己精神境界的昇華。

運輸公司總經理Gautier Ehrhard:「好極了,非常豐富,我們好開心。我和十歲的女兒一起來,她很高興看到舞蹈能表達故事情節,通過舞蹈我們都看懂了,真是不可思議的文化遺產。天幕布景美極了,服飾超凡脫俗,整場演出我們完全融入其中,看到古老文化的重生,在巴黎能看到這些太幸運了,很遺憾在中國看不到。這份藝術瑰寶如果隨著時間而遺失了將令人難過,幸虧有神韻在,讓這塊藝術瑰寶可以承傳延續。」

2月18日晚,運輸公司總經理Gautier Ehrhard,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製藥集團區域總經理Tony Zbeidy:「演出美好無比,真正展現了一個極為豐富,極為古老的文化,所有人都應該來看,學習這個寶貴的文化和精神財富。我很感動,覺得自己進入了演出中,進入了精神世界。我感到自己成為了數百年、甚至數千年前的中國人,非常感人,我無法解釋這情感,真是太美了,很感人。我有點不知所措,真是需要些時間來思考這一切,演出實在太博大精深,我們被各種情感佔據。」

神韻使中華古老文化重生,將藝術與精神結合,讓觀眾們感慨萬千,更是感到了自己精神境界的昇華。

Gautier Ehrhard:「我是虔誠的基督徒,在神韻藝術中我找回了所有的精神價值,尤其男高音演唱的內容很接近我們的精神信仰,這種精神性讓神韻藝術更有價值,用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方式與觀眾分享。」

Tony Zbeidy:「演出帶我們回到所有宗教的根本,弘揚慈愛、精神靈性、神,回到所有超出物質的東西,真的令人驚歎。我無法表達我所感受到的,我真的提升了,精神得到了提升,我覺得自己跟周圍的所有物質都脫離開了。」

2月18日晚,製藥集團區域總經理Tony Zbeidy,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autier Ehrhard:「是一種已經遺失的簡單純粹的美,是一種分享,演員們凝聚成整體,齊心合力成就了不起的事情, 今天的社會以自我為中心,人們有各種電子設備,讓人只顧表現自己,神韻讓我們看到融為一體的美,彼此分享,真是太好了。」

Tony Zbeidy:「我們必須更經常地看這樣的演出,讓我們重回正道,在當今世界我們太追求物質,演出警示我們,是美好的警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