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總裁:神韻復興傳統價值觀 助人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教育企業創始人兼總裁達米安·克雷默(Damian Creamer),於2月19日晚間,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演出。他讚賞節目中的傳統價值觀與神性內涵,將幫助世人回歸本性,並對神韻藝術家的付出表示欽佩。

Damian Creamer:「神韻美妙至極,如此的華麗。神韻的舞蹈、音樂,以及歌唱曲目,是來自所有人的積極投入。神韻為我們城市帶來了如此美妙的體驗,我鼓勵更多人來觀賞神韻。

「我真愛神韻,美不勝收,讓我真想看到更多節目,整台演出壯麗輝煌。」

教育企業創始人兼總裁達米安·克雷默,讚賞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正是當今混亂的世界所需要的。

Damian Creamer:「神韻的音樂肯定蘊含著一個信息,肯定有一些東西要傳達給觀眾。更多的是圍繞著傳統價值觀,確保我們回歸本性,不要被當前世上發生的事所左右,所以神韻展現的是關於如何重新出發、尋找真理的美好故事。

「我認為我們來到世上,是為了學習很多東西,獲得經驗和知識,但我們很容易迷失方向。所以重要的是找到真理,並守護真理,永遠走在真理的道路上。我認為當前的世界正需要神韻。隨著世道衰敗,世界越來越混亂,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尋求真理,保持善念、真誠,甚至是寬容,絕對是我們作為人類需要牢記的美德。」

演出中修煉者堅持信仰被迫害的故事,令他深受觸動。

Damian Creamer:「我真心認為這是生命永恆的主題。我相信我們的生命在來到世上前就已經存在,死後仍會存在,所以我們在世的這段時間是為了領悟生命的真義,並最終走向生命的永恆。所以她(節目主角)生命的永恆就是,即使她失去了生命,但她最終獲得了救度,那是多麼的美好。

「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度過人生,並且對未來抱持樂觀正面的態度,等待最終的結局。」

他欽佩神韻藝術家們為演出投入的無私奉獻。

Damian Creamer:「我希望邀請神韻藝術家們共進晚餐,以此了解他們,因為很顯然他們全身心投入神韻,向世人傳遞重要信息。他們展示的方式如此美好,令人愉悅,讓那些價值觀不同的人敞開心扉。我們人生在世經常就只是走過場,我們隨著社會潮流起伏,卻沒有停下腳步專注於自我反思,去符合生命永恆的標準,所以我很欽佩這些年輕藝術家正在做的事情,我真心祝他們圓滿功成。」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