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博伊西圓滿落幕 神傳文化深入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2月1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當地主流精英盛讚演出精采絕倫,看後令人精神振奮,所展現的神性內涵引人共鳴。

網絡安全設備公司銷售經理Jason Hendriksen:「舞蹈演員太優秀了。 可以看出來,他們訓練了很長時間,才能達到現在的水平。 我最喜歡的舞蹈第一是《水袖》, 第二是蒙古族的《筷子舞》。」

2023年2月19日,網絡安全設備公司銷售經理Jason Hendriksen,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攝影教師 David Roberts:「簡直太美了,說實話,有點像天國世界。看到那些優美的舞蹈和美麗的色彩,如此純淨又令人振奮,深深地打動了我們。」

2023年2月19日,攝影教師 David Roberts,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妝店老闆Lotte Ryan:「簡直太精采了!令我時而開心地笑,時而潸然淚下。演出也令我心生敬畏,因為編舞、服裝,還有其中的情感,你能感受到舞蹈演員表露的情感,都太了不起了,令人難以置信。當然還有背景天幕,通過天幕把故事演繹得栩栩如生。」

2023年2月19日,美妝店老闆Lotte Ryan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公司理賠經理Dominique Tanner:「背景天幕非常獨特,太精采了。 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看到演員們跳進天幕,實在太有趣了。能讓人從更大的視角看到故事的脈絡。那天幕真漂亮,我女兒說,希望有一天能去那些地方,簡直太好美了。」

2023年2月19日,保險公司理賠經理Dominique Tanner,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舞劇揭示了中共打壓和迫害正信,令很多觀眾感到極為震驚。

Jason Hendriksen:「我深知共產主義的危害,並有興趣研究這些。我認為共產主義在阻礙中華文化,我感到這個演出讓這些文化再次耀眼,展示了他們五千年的歷史。不只是最近的歷史,還有其發展的過程。」

維修公司老闆Bert McDowell:「我完全同意進化論和無神論是失敗的假說。很顯然中國人對人有來世有所體會,知道有因果報應。所以(作為基督徒),我們是認同這一點的。」

2023年2月19日,維修公司老闆Bert McDowell,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son Hendriksen:「可以看到神韻試圖告訴大家,人生有更高的目的。 人帶著更高的使命到人間歷練,然後重返天國家園。 對於演出呈現的中共鎮壓的主題,很明顯是共產黨在試圖壓制人們對神的信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