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圓滿落幕 觀眾感歎「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2月1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感謝神韻「給人希望快樂,使人重生」。

前機場項目經理Mike Gabor:「令人震撼,看神韻是最令人震撼的體驗。」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9日下午,前機場項目經理Mike Gabo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空軍前專業單簧管吹奏手Noelle Little:「非常令人振奮,壯烈豪邁。」

前空軍工程師Tim Little:「我愛神韻,神韻非常好。」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9日下午,美國空軍前專業單簧管吹奏手Noelle Little(右)與前空軍工程師Tim Little(左),一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ke Gabor:「觸動人心、感人肺腑。用故事講述真相真能撼動人心,演出揭露了我們世界中的邪惡,但我們要守住心中的美德。神韻在舞台上唯妙唯肖地呈現出真相,美妙無比、啟迪人心,給人希望快樂、使人重生。」

前機場項目經理Mike Gabor認為,世界需要神韻。

Mike Gabor:「所有人內心都是美的,就像神韻故事描述的,美在人心。我們知道如何表達心意,我們不會被外在的影響所壓倒。

「謝謝神韻製作團隊講述了真相,音樂家和舞蹈家們展現了美麗、技巧和天賦。真的撼動肺腑。世界需要神韻,特別是我們正處在黑暗時代。神韻今晚讓我們感到更加幸福和快樂。謝謝神韻。」

Noelle Little女士曾經在美國空軍擔任專業單簧管吹奏手。她很高興神韻承傳了已經消失的藝術。

Noelle Little:「這是消失的藝術。我很高興在美國有人在承傳神韻藝術,並向社區推廣,與大家分享。因為這很重要。」

Mike Gabor:「來看神韻吧,敞開心扉來欣賞文化之美。那是打壓之前的中華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黃洪聲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