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撫慰人心 老闆夫婦:觀眾都是笑著離開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史蒂夫·沃克(Steve Walker)是愛達荷州一家金融保險公司的老闆。2月18日晚,他與妻子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博伊西的第二場演出。他們讚歎演出帶給人平和與光明,撫慰人心,更被其中的精神內涵深深吸引。

金融保險公司老闆Steve Walker:「我喜歡演出中的服飾,因為我喜歡亞洲文化。這個秀令人開心,非常積極。」

2023年2月18日,金融保險公司老闆Steve Walker,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妻子Alicia Walker:「演出結束後看大家離開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因為人們都是微笑著離開的,邊走邊聊,都那麼開心。」

2023年2月18日,金融保險公司老闆Steve Walker的妻子Alicia Walker,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Walker:「我對其中的舞劇情節印象深刻,因為表現了神,還有善與惡。 我非常認同這些。」

Alicia Walker:「能感到演員們散發著光輝,那光芒是可以感知和有形的。非常積極且美麗。更重要的是,能感到他們在演出中很用心。」

這是夫婦二人第一次看神韻,他們不僅讚歎演出精采絕倫,更被其中的精神內涵深深吸引。

Steve Walker:「從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中,我得到了很多有關光明與黑暗的信息。我信仰的神,基督,也就是天父如何拯救了我們,度過了艱難的時期。她唱的故事中,一部分是說她劃著獨木舟旅行,生活本是美好的,然後黑暗時代來臨。最後神的光芒,人的善念,會在黑暗中將人救起。」

Alicia Walker:「顯然,他們的舞蹈有更深層次的意義,是吧? 我是信仰基督的,演出更深層次的內涵是,人都是有神性的。顯然這在所有節目中都有所體現。 當然,演出中也有喜劇的情節,但笑過之後,演出提醒著我們,我們都是神的孩子,這在所有節目中都展現得很明顯。總之演出非常美, 我很喜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