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爆滿 觀眾讚神韻適合全家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爆滿。演出結束後,高級IT架構師 Michael Reinicker和太太都讚歎神韻適合全家觀看。

企業主Youa Reinicker:「壯觀的演出。演出全面地詮釋了歷史,用美麗優雅的舞台傳遞了信息。神韻包羅萬象。」

2023年2月18日,企業主Youa Reinicker,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einicker夫婦讚賞神韻用舞台藝術呈現歷史和現狀,傳遞重要信息。

Youa Reinicker:「我愛神韻真實地展現了歷史重大信息。也講述了當今中國的現狀,以及中國人抗爭的目的。」

高級IT架構師 Michael Reinicker:「演出呈現了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些多數美國人並不了解。通過舞蹈藝術展現這些話題很好,令人難過的話題人們往往不願提及。」

2023年2月18日,高級IT架構師 Michael Reinicker,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Youa Reinicker:「神韻全球巡演太好了。全世界的人都能欣賞美麗的中華歷史。」

Michael Reinicker:「演出美妙絕倫,清楚地傳遞了信息。」

Reinicker夫婦讚美神韻深受孩子喜歡,適合全家觀看。

Michael Reinicker:「神韻也適合全家來看。」

Youa Reinicker:「我們五歲的女兒也來了,她目不轉睛的盯著舞台。絢麗的色彩,演員的翻騰跳躍、優雅端莊吸引著她。她年僅五歲,但她沉浸其中、不時鼓掌,整場演出都沒說話。舞台上的一切都讓她震驚不已。我很高興,神韻向小朋友也傳遞了信息,讓他們了解歷史和信息,而且是通過如此美麗的舞蹈演出。謝謝神韻帶來適合全家看的演出,對孩子也適宜。」

Michael Reinicker:「一定要來觀看神韻,演出非常好,帶來美好時光。你將獲得無法在別處獲得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黃洪聲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