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聖歌 潤澤世界 巴黎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巴黎的第五場演出大爆滿,觀眾們稱讚神韻演出是一首聖歌,潤澤世界。

世貿組織慈善機構總裁 Gérard Gleizes:「超凡入聖,真是絕非尋常的演出。太傑出了,太傑出了,東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真是巨大的成功。非常漂亮,非常優雅,真的非常美,非常諧和。是一種精神價值,這種精神價值將我們推到很高。」

2023年2月18日下午,世貿組織慈善機構總裁Gérard Gleize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集團公司首席運營官 Olivier Brun :「極好的演出,色彩絢麗奪目,製作極其精美,藝術家們技藝高超,那些旋轉和高難度動作讓人驚歎不已。是一種對中國和整個世界的巨大感動,對古老的文化的再現和回歸的感動。」

醫生 Albert Cohen:「出類拔萃,絕非尋常。舞蹈技術高超又完美流暢,真是好美好美的演出,我推薦。」

2023年2月18日下午,醫生 Albert Cohe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帶給觀眾巨大的感動,如聖歌潤澤世界,「真、善、忍」三字真言給人類帶來得救的希望。

世貿組織慈善機構總裁 Gérard Gleizes:「演出會帶來益處。法國有一位作家叫聖·修伯里,他曾說:『主啊,現今的世界非常物質化,請降下聖歌般的東西來潤澤這個世界吧。』神韻演出就是中國版的聖歌。」

2023年2月18日下午,前集團公司首席運營官 Olivier Bru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集團公司首席運營官 Olivier Brun :「『真、善、忍』這三個最基本的價值觀,既是中國的,也是全世界的。要守住這些價值,因為也許正是這些價值能拯救我們,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彼此攻擊,爭鬥,這三字真言(『真、善、忍』)是讓人能長久延續的基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