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希望 資深經理:強大能量打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氣氛熱烈。主流觀眾感謝神韻引領人們回歸傳統,走出困境,帶來希望,空客公司資深經理因神韻強大能量感動。

消防局新聞發言人Andreas Wrobel:「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我覺得,演出絢麗的色彩、整個演出的編排、(現場樂團)所演奏的音樂、男高音的演唱、當然還有對(中共)國家所存在的問題的揭露,都給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

2023年2月17日晚,消防局新聞發言人Andreas Wrobel,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闆Pui Nai Lim:「我實在太高興了,看完演出就像獲得新生。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發生了太多的不幸,演出帶來希望或者說是一束光芒。 」

2023年2月17日晚,公司老闆Pui Nai Lim,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空中客車公司資深經理Jochen Fischer:「演出令我十分驚喜,非常扣人心弦,就像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 」

2023年2月17日晚,空中客車公司資深經理Jochen Fisch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丹麥公司部門主管Udo Meier:「這絕對是一個新的視角,或者說回顧傳統能讓人更好的面向未來。 」

2023年2月17日晚,丹麥公司部門主管Udo Meier和夫人,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神韻藝術家都是修煉者,很多觀眾感受到他們散發著強大的能量。

空中客車公司資深經理Jochen Fischer:「演出傳達的能量,不只打動了我,也打動了其他觀眾,剛剛所有人都起立鼓掌歡呼。我只能說,了不起,整個團隊,實在了不起。八個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也令人讚歎。年輕的藝術家,宏大的目標,太棒了! 」

丹麥公司部門主管Udo Meier:「演出如此豐富多采,令人獲益良多,必須要現場體驗。這是你無論通過網絡或是光碟都無法體驗的,一定要現場體驗。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Florian Godovits、鄭同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