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Queen模特協會會長:神韻最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下午,韓國首爾國立劇院座無虛席,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拉開序幕。當天觀看演出的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呈現了最棒的舞台,還稱藝術家們憑藉高超的技巧完美再現中國古典舞

Super Queen模特協會會長金縯培:「今天看到中國文化藝術感觸很深,這是最佳的偉大舞台。我想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我想給神韻最高的稱讚,神韻是最棒的。我對演出感觸太深,我會永遠的記得這場演出。對還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覺得非常痛心,希望可以儘快解決。」

2023年2月18日下午,Super Queen模特協會會長金縯培在韓國首爾國立劇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與金縯培一起觀看演出的模特協會,首席副會長孫善兒盛讚神韻美好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Super Queen模特協會首席副會長兼演員孫善兒:「對演出感觸很深,除了感歎再感歎,再沒有別的詞可以表達了。覺得自己成了王后,看到了仙女。這真是無論男女老少都應該來看一遍,再看一遍,可以看三遍,四遍的。神韻是最好的,是真的可以留在記憶中的那種作品。我真的感觸良多。謝謝。第一幕看到仙女們出現在雲端的畫面,馬上想到『哇,這是什麼,這麼美』。我想說神韻是最棒的。我甚至想自掏腰包請大家來看這場演出。神韻最棒。」

2023年2月18日下午,Super Queen模特協會首席副會長兼演員孫善兒在韓國首爾國立劇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當天觀看演出的崔笑彬是檀國大學舞蹈系教授,她說看到神韻表演的中國民俗舞很感動。

檀國大學舞蹈系芭蕾舞專業教授崔笑彬:「覺得通過神韻一場秀就可以了解中國文化,加上(主持人的)解說更幫助我們理解,就像在學習中國文化的同時,又被她的藝術性所感動,既有趣又好看。神韻是大眾都可以享受的中國民俗民族舞蹈藝術,因此真心想推薦給大家。」

2023年2月18日下午,檀國大學舞蹈系芭蕾舞專業教授崔笑彬在韓國首爾國立劇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19日在首爾國立劇場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涓在、林虎韓國採訪報導